_MG_7283.JPG

上班族美食日記。台中中清路公車美食~5∣Lazy Coffee慵懶的貓咖啡,巷弄裡的咖啡館。

歲月匆匆,十個月過去了,范小哥我迎來"上班族美食日記"最後一章!

_MG_7278.JPG

這家咖啡館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但是都還沒走進去過,終於在脫離上班族最後幾天的日子,走進來喝杯咖啡,也為上班族美食日記畫上句點!

小店,很有自己的風格,老闆也很會聊天,分享給大家!

_MG_7288.JPG

--
Lazy Coffee(慵懶的貓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西路28巷5號1F
開放時間:
˙星期一~四11:00–19:00
˙星期五~六12:00–21:00
˙周日休息
電話: 0963 630 470
搭乘市公車6、9、23、53、61、82、101等線,在下水湳下車,往大連西路走去就可以看到招牌。
--

范小哥很喜歡巷弄裡的小店,因為巷弄有一種特殊的風情;每天早上我都會經過這個藍色小門,這種藍色有一種復古風。

_MG_7358.JPG

119981.jpg

_MG_7268.JPG

六點下班,我來到Lazy Coffee,就坐在室外區的吧台上;小小的空間很不錯,我喜歡一個人的小店,因為總是會有很多故事!

119980.jpg

菜單很簡單,短笛、美式、拿鐵、冰滴、手沖,還有甜點,咖啡不錯,還分中深與中焙,甜點也蠻好的,重點是,坐在小店喝咖啡總是會有一種特殊的fu,沒錯,就是fu。

_MG_7273.JPG

我點了拿鐵和烤布丁。

_MG_7285.JPG

_MG_7281.JPG

老闆(忘了問他的名字)說,店開沒多久,不到一年;我每次經過總是會有兩三客人,而且都聊得很開心,我也跟老闆聊了一會,分享彼此的創業心得!

_MG_7276.JPG

這是個下班時間可以短暫偷閑慵懶一下的小地方,分享給大家。

_MG_7362.jpg

_MG_7275.JPG

范小哥。夏至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