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890.JPG

台中美食推薦∣歐棒咖啡 Cafe’O’bon。咖啡、輕食、義大利麵

這是一家無論何時都可以來的咖啡館,不只是咖啡,義大利麵也很好吃,還有輕食、巧克力與飲品!
帶本書,找個悠閒無事的早晨,來這裡待上一會吧!

_MG_7822.JPG

今天范小哥要分享一家值得推薦的咖啡館,就是位於北區崇德路上的歐棒咖啡,其實崇德路算是北台中的美食天堂,各種美食店家林立,想要尋飽、聚餐、下午茶,這裡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整體風格也很雅致,帶有一種輕古典鄉村風格。

說起來,歐棒應該算是一家異國料理餐廳,品項非常多又好吃,很可以喔!一起來瞧瞧吧!

--
歐棒咖啡 Cafe’O’bon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98號
開放時間:09:30–22:30
電話: 04-2236 3858
--

_MG_7935.JPG

歐棒就位於崇德路上,很好找,可以把車停在漢口路綠園道上再散步過來;咖啡館門口有幾張高腳倚和橡木桶,還蠻有味道的!

_MG_7938.JPG

推開門進去,馬上就可以看見吧檯玻璃櫃裡的甜點與生巧,聽說生巧非常好吃喔!我也喜歡生巧,和咖啡簡直是絕配!

_MG_7930.JPG

一樓座位不多,大該三~四張桌子,店長引領我們到樓上用餐區,二樓空間就很大,而且洋溢著先前說的輕古典鄉村風格,普魯士藍與白色的基調讓人覺得慵懶啊!

_MG_7758.JPG

_MG_7754.JPG

_MG_7750.JPG

_MG_7752.JPG
(二樓用餐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二樓後方有個網虹拍美照的地方!還真的很好拍喔,感謝這位美女!

_MG_7929.JPG
(網美)

特調飲品,讓人驚艷

美式咖啡
歐棒的美式帶點微微果酸,口感平衡、香醇,而且非常順口,喜歡喝黑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_MG_7800.JPG

烤榛果拿鐵
奶香與咖啡香的完美比例,搭配生巧真的很不錯!生巧也是店裡的招牌,那香味在嘴中繚繞,值得細細品味!

_MG_7877.JPG

_MG_7888.JPG
_MG_7901.JPG
(75%生巧)

李仔鹹蜂蜜氣泡飲
這杯很好喝喔!酸鹹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啊!李仔鹹相信大家不陌生,就是那醃製的小李子蜜餞,很有台灣味,拿來作氣泡飲非常好喝!

_MG_7811.JPG

起司蛋糕莓果優格雪冰樂
這杯雪冰樂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酸甜冰涼帶著莓果香,同行的美女們都非常喜歡!

_MG_7814.JPG

西西里氣泡黑咖啡
西西里冰咖啡在咖啡館本來就是很受歡迎的飲品,如果再遇上了氣泡水,又添加了暢快清涼的滋味!氣泡與咖啡的雙重口感,蠻特別的喔!

_MG_7817.JPG

特調歐蕾~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甜度適中,抹茶的濃郁香味和歐蕾奶香,喝入口會在嘴中形成豐富的風味。

_MG_7843.JPG

75%生巧可可脆片冰雪樂
這杯應該是今天最受矚目的飲品,生巧、法國可可粉與自製現打鮮奶油,濃郁的巧克力香與奶香,搭配冰涼的巧克力冰砂,多層次的風味與絕佳賣相,五顆星推薦!

_MG_7870.JPG

喝完飲料,接下來就是歐棒的料理了!

第一道,是辣雞法式蛋香帕瑪森

法式帕瑪森這道再Brunch裡可以說是經典的美食,鬆軟的帕瑪森、搭配鮮脆生菜與雞腿肉,很有飽足感喔!

_MG_7807.JPG

鹹豬肉布魯克林烤薄餅

烤薄餅也是歐棒的特色之一!烤薄餅向來都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美食,酥脆的薄餅舖上料豐味美各種食材,老少咸宜啊!而歐棒特別將台灣獨特的鹹豬肉入菜,還蠻有創意的;鹹豬肉的香味、搭配番茄的酸味與濃郁起士香,好吃!

_MG_7831.JPG

_MG_7828.JPG

剝皮辣椒寬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歐棒的主打料理,店長表示主廚對於各式義大利麵的醬料都非常專精,各種醬汁都是自己調配熬煮,例如這道剝皮辣椒寬扁義大利麵,非常順口的辣味醬汁、吸滿醬汁口感絕佳的寬扁麵,而且吃不膩,我也很推薦這道!

_MG_7803.JPG

_MG_7860.JPG

鯷魚橄欖威仕忌轟中捲細扁麵

這道風味也很多層次,墨西哥辣椒香、鯷魚的獨特口感,還有那嫩到不行的中卷,以及依附著濃郁醬汁的捲細扁麵,不小心就多吃好幾口!很多人可能不喜歡鯷魚的味道,但是歐棒把鯷魚處理得恰到好處,大大提升接受度又不失原味!

_MG_7836.JPG

麻油杏鮑菇燉飯

這道很好吃喔!濃郁的麻油香意外的跟燉飯非常搭!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用麻油入菜的燉飯,粒粒分明的飯粒混著麻油香,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_MG_7885.JPG

_MG_7875.JPG

蔬菜碗~泡菜豬酥菜碗

蔬菜碗是時下非常流行的輕食低卡料理,很受運動員及女性朋友歡迎,因為低卡、但是又不失風味!

_MG_7911.JPG

異國小點~帶骨德國香腸

這小點意外的好吃!吃完第一支我還想再吃一支,很有嚼勁的口感與濃郁香腸的肉香,超讚!

_MG_7849.JPG

創意沙拉~南瓜子蜂蜜油醋沙拉

清爽!吃就對了!

_MG_7917.JPG

現烤麵包
麵包搭配主廚特調的蒜醬真的好吃,蒜醬香濃而不膩,聽店長說很受客人歡迎喔!

_MG_7854.JPG

整體而言,是一加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東西多元又好吃,環境氛圍也不錯,而且從早上一直營業到晚上十點,可以從早餐、早午餐一路吃到晚餐與宵夜了!

124788.jpg

124792.jpg

推薦指數
環境★★★★
主食料理★★★★★
飲品★★★★
服務★★★★

 

范小哥。大暑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