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JPG

南投埔里美食∣雅池園健康蔬食。這裡很多貓

IMG_1654.JPG

埔里,是個好地方,隨意,都可以找個很棒的地方坐下來,吃飯、喝咖啡,看看窗外!

  「以前和我的好朋友有個夢想,就是開一家名為『吉祥如意』的店,說著林奶奶與黃奶奶兩個人的故事。」雅池園的主人林姊笑著訴說這家店的故事,如今雖然還不到當奶奶的年紀,自己夢想已經埔里小鎮發芽、茁壯了!

這,就是雅池園!

_MG_5489.JPG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環路952號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周二休息)
電話: 0919 724 306
--

IMG_1875.JPG

  走進雅池園,花草盎然、綠蔭婆娑的景致,還有獨特的禪風意境,都流露出屬於這裡的愜意,走進室內,一種美學的品味蘊藏在每一個角落,在窗邊坐下來,看著窗外的景致、慢慢感受這裡的氛圍,心情,慢慢的有所沈澱。

IMG_1538.JPG

IMG_1504.JPG

_MG_4568.JPG

夜晚,也很美!

IMG_1671.JPG

_MG_4825.JPG

林姊說,來到這裡就要慢慢感受這裡的氛圍與一切,透過空間與美食,享受屬於自己假期,事實上,雅池園過去以各式簡餐、咖啡為主,也就是還提供葷食料理,後來因為一份堅持,毅然決然全部改成蔬食料理,雖然一開始影響營收,但是她卻依然樂觀、熱情,因她相信,遊客還會再回來品嚐店的美食料理。

IMG_1453.JPG

_MG_4622.JPG
(藥膳養生鍋)

雅池園最大的特色包括空間與料理兩部分,空間採山水、禪風、綠意這幾個元素構成,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是一段美好且舒適的時間;至於料理部分,採用大埔里地區的蔬果,如蕃茄、香菇、各種蔬果等等,除了新鮮之外,也讓遊客可以品嚐大埔里的鮮美農產。

IMG_1502.JPG

店裡的蔬食料理都是以養生為訴求,以藥膳、五行等做為料理的搭配,如店裡的五行手工麵、十全藥膳五行養生鍋、何首烏五行養生鍋等等,都是以五行均衡的概念去研發,透過食材搭配調理出營養成分最均衡的料理,讓人吃了元氣十足。

_MG_4541.JPG

(藥膳養生鍋)

 

IMG_1481.JPG

IMG_1446.JPG
(日式冷烏龍麵)

IMG_1438.JPG
(紅燒豆腐煲)

_MG_4598.JPG

IMG_1493.JPG
(甜品)

IMG_1415.JPG

IMG_1431.JPG

精緻的擺盤、多了一份創意的料理、來自地方的精選食材、充滿禪風意境的用餐環境,這些種種交織出一道道讓人感動的蔬食料理,以及一份對於用餐者著想的心意。

此外,這裡也是一個喵星人樂園喔!餐廳裡處處可見可愛的貓咪,與園區裡的小景夠成一幅幅美麗的秋日風情畫!

IMG_1867.JPG

IMG_1580.JPG

IMG_1573.JPG

IMG_1567.JPG

IMG_1561.JPG

范小哥。庚子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池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