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5.jpg

_MG_1042.JPG

_MG_1007.JPG

日月潭特色行程∣迎接水社大山的曙光,SUP立槳日出行程

如果說

什麼樣感覺,像是飄浮在天空
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湖水洩去了一切的執著,
山風帶走了所有的思絮,
剩下了,
僅是秋日的純粹,
在那山中、湖上、隨意裡。
清晨六點的漂浮,
就像五月的棉絮,沒有了阻力...

7.jpg

如果來日月潭只能短暫停留,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SUP立槳或是獨木舟,於日出時刻徜徉於油如天空中的極致寧靜中,等待日出流光迆灑日月潭的那一刻!

--
日月潭SUP立槳日出行程
歐都那戶外生活勇氣館
連絡電話:049-2861723
集合地點:伊達邵碼頭、水社北旦碼頭
--

日月潭美食推薦。日月潭儷山林會館魚藻親水餐廳EZTABLE線上訂位

_MG_0736.JPG

_MG_0751.JPG

清晨五點,秋天的日月潭帶著濃郁的秋意,風,是涼的,我們來到水社中興停車場旁的北旦碼頭,平˙淨的水面、倒映著遠處飯店的燈火,漂浮搖曳著!

_MG_0869.JPG

在教練的指導下,大夥熟悉了操作與安全須知,著好裝準備出發。范小哥我因為要拍照、加上每次玩立槳都會落水,所以選擇了絕對不會翻船的獨木舟,就這樣,一葉輕舟緩緩朝著拉魯島的方向出發,嘩嘩浠溹的水聲以及拍打岸邊的浪聲,推著獨木舟向前駛去。

_MG_1081.JPG

1.jpg

_MG_1007.JPG

4.jpg

日月潭得立槳與獨木舟是這幾年相當流行的玩法,因為是一種新體驗、加上老少咸宜,深受遊客的青睞,其中最精采的就是日出行程;因為清晨日月潭的遊艇尚未行駛,湖面相對平緩、寧靜,而且早晨的光影變化讓人迷戀,從藍紫、淡藍、魚肚白,一直到金黃帶紅與湛藍天空,短短半個小時光影變化萬千,靜靜的坐再獨木舟或SUP上,任湖水輕輕撫動、看著水社大山的雲彩朝暮,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嗎?

沒有...

_MG_1405.JPG

_MG_0795.JPG

輕輕拾起船槳,青龍山層層翠猶如潑墨;水社大山金光籠罩猶如甦醒的巨龍;綠意聰蓊的涵碧半島猶如水洗過一般的綠意,任意環看四周,無論哪個方向都是美圖美景,划於湖中,就是如此魅力獨具!

2.jpg

_MG_1482.JPG

_MG_1203.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寒露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