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墾丁民宿推薦︱恆春清桃源民宿,盡覽田園山野美景

墾丁恆春清桃源民宿。戶外庭園x田園美景x親子民宿

--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主題風、地中海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
--

站在二樓的陽台上,向前方望去,就是赤牛嶺的群山景致與龍鑾潭的湖光山色,偶而,還可以看見群鳥飛舞以恆春的田園風情,十分恬靜!

如此幽靜的氛圍,就在恆春的清桃源民宿!

17.JPG

15.JPG

--
清桃源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5號
電話:088895329
官網:https://farmfamily.ego.tw/
服務項目:墾丁行程建議、墾丁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專屬免費停車場、大廳無線wifi 、戶外庭園、烤肉區

--

◎恆春的世外桃源

清桃源的由來來自主人父母親的姓名,希望能感恩父母、同時也能讓子孫飲水思源,更希望將民宿打造成世外桃源,讓遊客享受恬靜的度假氛圍!

清桃源最大特色就是寬廣空間與寧靜氛圍,超大的草地庭院與休憩設施,可以讓遊客在這裡打球、泡茶、聊天,也可以烤肉、遊戲;而遠題大馬路的環境也增添許多寧靜的氛圍,加上猶如童話般的建築,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5.JPG

清桃源的庭院寬廣,非常適合親子或團體活動,加上主人非常喜歡收集石頭,可以在庭院裡看見許多奇石,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貝類化石,非常珍貴!

7.JPG

3.JPG

6.JPG

此外,這裡鳥況很好,抬頭不時可以看見樹梢的鳥兒鳴叫喔!

8.JPG

◎客房介紹

清桃源的客房乾淨舒適,而且房型種類多,包括親子房、單床雙人房、三人房等等,小而美的住宿環境,非常適合小家庭或三兩好友喔!

1、201親子房

12.JPG

13.JPG

2、202三人房

10.JPG

3、晨曦二人房

14.JPG

◎後記

清桃源是一個相當具有鄉村田徑氛圍的民宿,加上位置介於墾丁、後壁湖和恆春市區之間,無論是要到四重溪泡湯、海生館遊覽,或是到恆春老街逛街吃美食,還是關山看夕照、龍鑾潭賞鳥、後壁湖玩水,甚至到墾丁大街,都相當便利。

16.JPG

 

4.JPG

3.JPG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