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恆春墾丁民宿推薦︱動漫主題風。天漾主題渡假會館

恆春全新開幕電梯民宿x特色主題房x超級動漫迷

喜歡動漫嗎?漫威系列、快打旋風、異形等等,相信許多人都相當熟悉,甚至是超級動漫迷,對許多人物都瞭若指掌!

恆春就有一家以動漫為主題的特色民宿~天漾主題渡假會館,一進門就看見氣勢萬千的梅杜沙,別小看她,她可是好萊塢特效大師的作品!

_MG_8636.JPG

--
恆春墾丁住宿推薦。天漾主題渡假會館。屏東縣民宿744號
電話:0938-072710(平日:09:00~19: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72號
官網:https://twstay.com/RWD2/index.aspx?BNB=skyyoung
※適合20~26人包棟,提供卡拉OK包廂空間,家族團體旅遊首選!

--

◎特色主題會館

天漾Sky Young主題渡假會館位於恆春市區,每間房間都有各自的主題特色,例如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兵、米老鼠,還有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主題房型,非常受到年輕族群青睞。

會館位於省道上,交通便利,附近還有麥當勞和星巴克等連鎖店,離恆春市區也很近,離南灣及墾丁大街也只需十幾分鐘的車程。

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樓大廳主人收藏多年的精緻動漫公仔,每一尊公仔都相當精緻,如果是動漫迷肯定相當驚艷,因為很多都是限量版喔!

_MG_8608.JPG

_MG_8633.JPG

_MG_8632.JPG

_MG_8635.JPG

◎客房介紹

1、星際大戰

_MG_8613.JPG

2、熊熊房

_MG_8619.JPG

3、米老鼠

_MG_8622.JPG

4、小小兵

_MG_8631.JPG

5、HelloKitty

_MG_8628.JPG

天漾會館客房的陽台景致

_MG_8624.JPG

◎後記

天漾會館就如其名,是一個非常青春洋溢的主題會館,相信年輕朋友一定會喜歡!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