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南投清境民宿推薦︱絕美觀星、夕照、雲海。天星渡假山莊
清境民宿推薦2021x清境觀星x清境親子民宿

坐在草原的斜坡上,享受著沒有包袱的午後,常常那種莫名的感動,就會隨著眼前的美景由冉而生,那是身體與自然的接觸,是一種深層的感受,用皮膚、用眼睛、用雙手,去感受自然的觸感。眼前的流轉,就在雲霧雨晴的交替裡,編織出屬於季節的嫁紗,山上的假期,就是如此愜意。
♪♪♪♪♪♪♪♪♪♪♪♪♪♪♪♪♪♪♪♪♪♪♪♪♪♪♪♪♪♪♪♪♪♪♪♪♪♪♪♪♪♪♪♪
好像很久沒去清境了,時序穀雨,這個時候合歡山的杜鵑盛開了,心中暗咐,是不是應該上山一趟了呢?爬爬山、賞賞花、看看久違的藍天白雲!

走吧!上山一趟!順便分享幾家范小哥我覺得很棒的民宿!

19.JPG

15.jpg

--
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2-3號
電話:04 9280 1098
線上訂房:https://reurl.cc/ynNoZ8
--

◎滿天星斗。天星渡假山莊
座落在青青草原下方的天星渡假山莊,視野絕佳、沒有光害,夜晚可看見滿天星斗的璀璨景象!不僅是夜晚的星空,每天清晨的雲海與傍晚的夕照,一樣相當迷人!

18.JPG

2.jpg

入夜之後,站在天星的露臺上,抬頭,就是滿天星斗!讓人震撼與悸動!

3.jpg

4.jpg

清晨的雲海

6.jpg

7.jpg

17.jpg

傍晚的夕照

8.jpg

10.jpg

16.jpg

◎天文主題客房。十二星座x太陽系

天星最大特色是結合觀星與人文為主題的特色民宿,其內分二大主題館:十二星座主題館及太陽系主題館。走進民宿裡,就如同置身在浩瀚的星空下,讓夜幕下閃耀的星星,陪伴遊客們一同進入夢鄉。

1. 和室四人房。水瓶∕雙魚座

11和室四人房水瓶雙魚座.jpg

2. 高級觀星雙人房。地球

12高級觀星雙人房地球.jpg

3. 太陽系情蜜觀星雙人房。金星∕土星

13陽系情蜜觀星雙人房金星土星.jpg

4. 觀星雙人房。海王星∕水星

14觀星雙人房 海王星水星.jpg

天星更多房型可以參考官網喔!

◎觀星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遊客可在第二代主人徐先生的帶領下,一起探索星空、感受銀河蒼穹之美,享受清境的靜謐氛圍。

5.jpg

四季的夜空裡,有著千變萬化的星座故事,如:牧夫、處女座構成的春季大三角;牛郎、織女與天鵝座構成的夏季大三角;秋天的飛馬座、冬天的獵戶座等,許許多多的星座故事等著遊客來體會。

9.jpg

◎後記

來到天星除了可徜徉在青綠的清境草原,還有山間步道小徑及翠湖步道,提供遊客欣賞山林湖景和夕陽。看到這些壯闊的自然景象,讓人不知不覺將城市的喧囂置之腦後。

很多新婚夫婦都專程指定來天星山莊前的廣場拍攝婚紗照,面對一覽無遺的雪山景觀,大地萬物似乎也正衷心的祝福新人們,這樣浪漫獨特的經驗,也替他們人生最重要的歷程,留下深刻的回憶。

很棒的民宿。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穀雨2021

◎景點推薦

1、清境高空步道。傳送門~https://reurl.cc/Q7ARr2

2、合歡山杜鵑花季。傳送門~https://reurl.cc/pm03z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