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投清境民宿推薦︱都鐸式鄉村風糖果屋。來福居民宿
歐洲北德都鐸式鄉村風糖果屋x歐洲鄉村風x來福居

  歐式木屋式的建築,就在高山美景的襯托之下,顯得格外突出,庭院的幾棵落羽松,正隨風搖曳著,發出挲挲的聲音,走出咖啡館,坐在露天的搖椅上,向正前方望去,就是奇萊山、能高山等著名百岳,天氣晴朗時綿延無盡的山巒在藍色天空下更顯迷人,入夜之後,抬頭仰望,閃爍的興空讓人覺得夢幻,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

今天,來分享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清境來福居!

2.jpg

--
清境民宿推薦。來福居民宿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7號
電話:049-2803131
線上訂房:https://reurl.cc/9ZN3pV
--

◎都鐸式鄉村風糖果屋。來福居

來福居洋溢歐式鄉村風,尖塔、木門、乾燥花,充滿了格林童話的氛圍!

12.jpg

來福居種植了很多落羽松,落羽松隨著四季變換顏色,春夏時由翠綠轉深綠,深秋時節則落葉如羽毛般飄落,有如歐美情境美不勝收。

來福居除了民宿之外,還有景觀餐廳、景觀咖啡館、會議室,提供客製化餐會等等,是一個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喔!

0b788eba5aaafff965fe4592f53294fa.jpg

3-1.jpg

◎來福居客房介紹

來福居的客房可以欣賞到窗外優美的景致,景觀房還可以看見奇萊山的美麗山景喔!

1.景觀雅緻二人房
4b2e5223af02f305154362307b9cb8c6.jpg

2.景觀麗緻二人房
10.jpg

3.景觀蜜月二人房

8.jpg

9.jpg

4.景觀親子四人房
6.jpg

11.jpg

◎來福居咖啡館x特色美食

走進來福居咖啡館,充滿歐式風情的風格,給人一種濃厚的鄉村風情,空氣中飄著陣陣的咖啡香,窗邊,選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靜靜的享受這裡的獨特品味與美食。

13.jpg

此外,來福居咖啡館是清境地區少數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咖啡館之一,您可帶著筆記型電腦,享受靜謐、享受美食,也享受屬於自己的世界。

走出咖啡館,坐在露天的搖椅上,向正前方望去,就是奇萊山、能高山等著名百岳,天氣晴朗時綿延無盡的山巒在藍色天空下更顯迷人,入夜之後,抬頭仰望,閃爍的星空讓人覺得夢幻,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

3-2.jpg

3-3.jpg

3.jpg

3-5.jpg

值得一提的是,來福居中式美食很有特色!坐在落羽松下享受美食真是一大享受啊!

5.jpg

來福居中式美食

5-1.jpg

5-2.jpg

5-4.jpg

來福居早餐也很棒,優閒的看著山景享受美食!渡假如此,夫復何求呢?

64e38d028fa628ed6d9396b2f5240659.jpg

◎後記

來福居的施大哥,是我清境認識的第一個民宿主人,而見晴也是第一個入住的民宿,那時候大二在行遍天下一次實習的機會上山採訪,因此認識了施大哥,算一算也二十年過去了,來福居的某一個角落還掛著我送給施大哥的一幅油畫!

靜靜的享受這裡的獨特品味與美食,不但享受一個可以抒解壓力的美好空間、更讓自己放慢腳步,體驗慢遊旅程的新感受。很棒的民宿,有美景、有美食,還有悠閒的氛圍,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穀雨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