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2墾丁民宿推薦︱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二訪。隨手可得的網紅美拍
大草原x峇里南洋風x親子民宿

_MG_1727.JPG

時序立夏,再次來到墾丁,四月底五月初的墾丁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啊!遊客不多、天氣不熱,還帶著涼涼的海風、可以暫時獨自擁有一大片海洋與沙灘,這個季節來墾丁旅行,讓人覺得前所未有的舒適暢快!

1.JPG

2.JPG

這次范小哥再次來到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適合孩子奔跑的大草原、覺得慵懶自在的南洋風、還有私密而獨享的露天浴池,完全讓全家人進入渡假模式,好好放鬆感受這裡的美好歲月!

_MG_1526.JPG

_MG_1268.JPG

--
墾丁民宿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號
電話:08-8851688
官網:https://summerland.com.tw/
延伸閱讀:光現旅宿
--

◎網紅模式開啟!隨手可得的美照

位於籠仔埔草原上的盤古拉,擁有墾丁少有的南洋草原風情,融入的墾丁牧場的意象、搭配特有的建築風情,每一個地方都很好拍,例如稻草捲上、迴廊裡、浴池畔、圍籬旁、發呆亭等等,映襯著墾丁的藍天與白雲,真的很美啊!

_MG_1296.JPG
(戶外浴池

_MG_1541.JPG
(草原圍籬)

_MG_1284.JPG

_MG_1256.JPG

_MG_1239.JPG

◎孩子的遊戲場。大草原

專屬的大草原,除了可以拍網美照之外,也是孩子的遊戲天堂,稻草捲就成了孩子的大玩具,可以攀爬、推滾,在草地上奔跑遊戲;也可以悠閒的坐在躺椅或是吊床上,好不愜意!

_MG_1529.JPG

_MG_1255.JPG

02.JPG

03.JPG

01.JPG

可惜戶外游泳池還沒開放(平時夏天才會開放使用),不然又多了一個可以盡情放鬆的地方了!
ps.今年(2021)因為全台缺水,所以今年戶外泳池暫停開放,玩水就到海邊去囉!

有時候,喵大人也會跑來坐在旁邊,猶如貴公子一般高貴啊!

_MG_1093.JPG

盤古拉,把大部分的空間都留給每一位到訪的遊客!馬上開啟渡假模式吧!

_MG_1301.JPG

_MG_1108.JPG

夜晚的盤古拉也讓人賞心悅目,這裡光害少,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見每天星斗喔!

_MG_1034.jpg

_MG_1052.JPG

_MG_1065.jpg

_MG_1032.JPG

_MG_1062.jpg

◎201 Stylish Bali 《 品味峇里島 》四人房

這次來到盤古拉入住的是洋溢著南洋峇里島細緻氛圍的《 品味峇里島 》四人房,二張標準雙人床、貴妃椅以及專屬的戶外湯池。

201-1.jpg

進到房間,孩子就迫不及待跑到浴池旁,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_MG_1501.jpg

_MG_1500.jpg

媽媽可以悠閒的坐在搖椅上,享受悠閒的片刻!

_MG_1292.JPG

盤古拉其他的房型有都各具特色,非常適合情侶夫妻檔喔!

17.JPG

13.JPG

10-3.JPG

◎早餐時刻。悠閒的美好時光

民宿前的茅草屋就是餐廳,洋溢濃厚的南洋風情、隨風搖曳的椰子樹,簡直就是峇里島的fu啊,堪稱五星級渡假民宿的排場了!

8.JPG
(這個平台冬天是休憩區,到了夏天就是露天泳池)

盤古拉的早餐讓人讚賞,全部手作的早餐不僅選擇多、而且很好吃喔!我們在這裡住兩天,兩個早上的早餐都不太一樣,除了清粥小菜、咖啡飲料、吐司麵包、炒蛋熱狗之外,主廚還會融入恆春地方的食材,例如超好吃的雨來菇我就覺得很棒!還有好幾道主廚精心製作的料理,豐盛度不輸給平常的正餐啊!

_MG_1172.JPG

_MG_1176.JPG

看,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真的讓人心情大好!擁有一頓美好的早餐對我來說是旅行過程中最讓人期待的事了!

_MG_1195.JPG

◎後記

這是第二次來盤古拉,有一次我從龍磐草原的小路下來,剛好陽光灑落草原、映入眼瞼的事一座座猶如莊園的民宿,籠仔埔草原就像是歐洲莊園景致一般,讓人嚮往!真的是太美了!

_MG_1733.JPG

_MG_1529.JPG

_MG_1515.JPG

_MG_1516.JPG

悠閒的氛圍與環境、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適合孩子的空間,真的是非常棒的民宿!分享給大家!

05.JPG

范小哥。立夏2021

延伸閱讀~頂級villa度假莊園。盤古拉 https://reurl.cc/Xezo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