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台中茶飲推薦∣天然穀飲專家。植作茶向上店,品味穀物的原味

台中茶飲推薦x植作茶天然穀物飲x無咖啡因飲品

2-1.JPG

這幾天天氣實在有夠熱,走在街上幾乎每人一杯手搖茶,清爽解渴的飲料入喉,啊~~真是爽快啊!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一家天然穀飲的專家~植作茶,首創天然穀物的手搖茶,強調以低溫烘焙的穀物、豆類來沖泡飲品,而且全系列皆是無咖啡因飲品,清爽無負擔,而且非常符合現在的健康訴求!

我覺得很好喝~尤其無糖超能感受到那種穀物的淡雅原味,非常推薦!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植作茶的穀物都是台灣當地小農合作,使用小農的優質農產品,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
台中茶飲推薦。植作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25號1樓
訂購電話:0919-158087
--

植作茶

植作茶創立於2017年,至今在全台有多家分店,強調以以穀、豆類(黑豆、紅豆、紅棗、薏仁、玄米、決明子、紅麥、紫米、蕎麥等)天然穀物製作飲料,強調以單一純麥製作,而且不添加化學香料,喝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那種來自穀物的清香。

12.JPG

1-2.JPG

117369.jpg

(植作茶菜單)

◎紫米茶鮮奶 60$

紫米先採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讓澱粉鎖住不釋放,不但能保留營養、喝起來不會稠稠的,口感覺佳!尤其紫米香氣濃郁,喝起來很清爽,搭配鮮奶喝起來非常合拍。

4.JPG

3.JPG

◎紅麥茶 40$

喝起來很像外面賣的麥茶,但是他們是不同的麥類,紅麥為臺灣早期用來爆爆米香用的,後來因為玉米成本較低改為玉米,所以名為古老味爆米花,很特別尾韻會有爆米花香,飯後來一杯可以解膩,非常清爽!

11.JPG

入喉時,彷彿可以聞到那淡淡陽光下的麥草香!

 

 

黑豆茶 40$

採用低溫烘培過後黑豆再煮成茶,味道濃郁、養分完全釋放,喝起來順口不苦澀,飲用時可以感受自然散發出來的豆香,尾韻能品嘗到黑豆的天然回甘。

8.JPG

9.JPG

◎月桃 40$

月桃不僅可以包粽子,還可以泡茶喔!植作茶採用歐式月桃葉萃取製成,

有特殊的香氣,喝起來有青草茶的感覺,尤其月桃獨有清新薑香與甜味,清爽不嗆辣,我很喜歡這種味道!很不錯~

5.JPG

_MG_6931.jpg

此外,所有飲品都可以加"油芒"、"桃膠"與"茶露",這幾種都是進來很流行的養生聖品喔!我喜歡桃膠~

◎後記

這是范小哥第一次喝植作茶的茶,我覺得很棒!其實我平常只會喝一千零一種,就是無糖的四季青茶,現在很顯然的多了另外一種選擇,就是天然穀物茶,清爽無負擔~分享給大家!

14.JPG

范小哥。立秋2021

更多美食盡在蝦皮~https://shp.ee/i8s7izv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