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投住宿推薦︱南投市177旅行公寓、充滿英倫風的度假感受

南投縣政府所在地的南投市,是許多政府機關的所在地、但卻很少人知道其實南投市也是很好玩的喔!住個一天,可以去逛早市市集、吃在地美食、找古蹟老建築,一日遊也是挺好玩的!

今天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家位於南投市市區內、中山公園旁,一個鬧中取靜的行旅~177旅行公寓,雅致、乾淨,充滿英倫風,非常適合商務客、自由行的旅客!

11.jpg

- -
南投住宿推薦。177旅行公寓
地址: 54048南投縣南投市大同街179號

電話: 0988 221 866
FB:https://zh-tw.facebook.com/177.Guest.house/
--

公園蔥蓊的樹梢隨風搖曳、從窗外看出去有說不出的靜謐,待在177旅行公寓裡,充滿英倫風的氛圍,好像真的出國旅行一樣~就在這無法出國的疫情時代!

來到位於南投中山公園旁的177旅行公寓, 層樓的建築與黑灰色牆面,讓人感覺有一種歷史感,一樓的彩繪牆營造出濃厚的英倫風,推開公寓的門,小櫃台、暗色調的空間,加上幾盞小黃燈,像極了出國旅行的背包客棧,挺有FU的!

2.JPG

◎二樓。藍色慵懶

177旅行公寓的客房非常乾淨雅致,看得出來很用心整理,而且每一個層樓都用不同的色系營造不同的風格,二樓就是有點慵懶、有點愜意的淺藍色,范小哥喜歡這種藍,感覺心情非常舒服與緩慢。

5.JPG

6.JPG

4.JPG

每層樓有五間客房,二人與四人都有,很適合商務與小旅行的遊客喔!

◎三樓。粉紅浪漫

走在樓梯間,也有不同的感覺,還蠻好的!

3.JPG

上了三樓則是粉紅色系為主,聽管家說女性族群偏愛這種色調,粉粉的、有種溫柔的感覺。

8.JPG

7.JPG

◎達人帶路。南投市小旅行

旅行公寓的主人與管家都是在地人,對地方有一定的了解,她們建議來到南投的客人,可以去逛逛一旁的早市,雖然不是傳統的菜市場,但是這個南投市最熱鬧的市集,也有很多好玩好逛好吃的喔!

10.jpg
(民權街早市

此外,南投市有許多老建築,例如有小白宮之稱的稅務出張所、還有南投縣文化園區(武德殿與南投陶展示館)、南投戲院,都值得一遊!小吃更不用多,有意麵、有肉圓、有炸粿、有南投春水堂之稱的古早味珍奶等等,都是在地的美味小吃!

13.JPG
(稅務出張所)

12.JPG

9.jpg
( )

9-1.JPG

◎後記

我很喜歡177的感覺,很乾淨、給人一種旅行的緩慢閒適感,感覺很好,如果有來南投洽公或是旅行,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秋2020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