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70.JPG

南投集集旅遊∣麻吉鐵馬站。騎車玩集集最拉風

  來集集騎腳踏車,可以說是來集集旅遊最大的樂趣之一,迎著風、徜徉於小鎮的悠閒風光裡,那種自在的感覺讓人難忘。隨著賞遊方式的多元化,騎電動車暢遊小鎮風光,也漸漸成為一種流行,也深受親子、年輕族群的青睞。

_MG_2988.JPG

_MG_9659.JPG

--
麻吉鐵馬站
電話:049-2760657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460號
提供各類腳踏車租借,團體預約另享折扣
--

◎麻吉租車

麻吉租車在集集地區經營已有十多年時間,除了基本款的腳踏車,特別引進造型酷炫的電動車,讓遊客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玩集集。

_MG_9715.JPG

_MG_9716.JPG

◎電動車玩集集

麻吉新購置的輕型電動車赤馬,顏色鮮豔、造型帥氣,推出之後果然受歡迎,也漸漸成為遊客的新寵。

_MG_9672.JPG

老闆娘特別叮嚀遊客,騎電動車雖然方便,但是安全第一,她也要求遊客一定要在安全帽、低速行駛,才能玩得愉快、平安。

_MG_9693.JPG

這台車馬力強,我就叫它紫電小獵豹,還蠻好騎的,我騎著它去綠色隧道、添興窯、武昌宮、火車站等等,真的比腳踏車輕鬆多啦!

不過電動車啟動都很強勁,油門掌控要注意拿捏!

_MG_9659.JPG

_MG_9640.JPG

集集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長達數公里,綿延的大樟樹、芒果樹形成一條天然的林蔭大道,非常涼爽,騎單車在綠色隧道也是一種舒暢的感受!

此外,一旁就是集集支線,可以和火車不期而遇喔!

_MG_3026.JPG

_MG_2988.JPG

◎建議路線

1、小鎮建築巡禮:火車站→軍史公園→明新書院→特生中心→武昌宮→老街→本草自然觀光工廠→火車站(親子路線)

2、小鎮追風之旅:火車站→十三目仔窯→故鄉林尾→攔河堰→綠色隧道→添興窯→火車站(挑戰路線)

推薦美食:集集火車站前潮客茶飲、一億香蕉冰淇淋、峰古早味

◎後記

麻吉的車款多達十多種,包括腳踏車、協力車、電動車、輕型機車等等,選擇多樣,租借前可詳細詢問各種資訊!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中秋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