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795.JPG

南投松柏嶺美食推薦∣瑪夏爾莊園。咖啡x烘焙x套餐x下午茶。牛肉麵超推薦

說到松柏嶺,就會讓人聯想到受天宮以及名間的四季春茶,這是南投著名的宗教勝地雖然是幾十年老字號的風景名勝,但是每年還是吸引許多駱繹不絕的遊客!

范小哥今天要來分享一家位於受天宮附近一家好吃的美食,就是瑪夏爾莊園;瑪夏爾莊園是一對年輕夫妻一起經營,先生是一位大廚,專精各種中西式料理以及烘焙,我覺得非常棒喔!

一起來去嚐嚐看吧!

--
瑪爾夏莊園
地址: 551004南投縣名間鄉松嶺街180號(停車場公廁後方)
電話: 0910 487 197

FB粉專:https://reurl.cc/Kr4lxn
--

※瑪爾夏莊園

瑪爾夏莊園位於松柏嶺停車場旁,是一個多功能室設施,提供舉辦婚禮、戶外活動、親子活動DIY等等;莊園內還設有餐廳,提供主廚私房料理、咖啡、套餐美食、私房料理、烘焙等等,料理非常用心、風味也很棒,蠻值得推薦的喔!

128351022_100563801917867_2709693999931954198_n.jpg

128282132_100563828584531_4514323420254570701_n.jpg

看一下菜單,很多種可以選擇!

※早午餐

剛剛提到主廚廚藝很厲害,精通各種料理,看看菜單就知道!這次范小哥點了什麼呢?

→中式牛肉麵$200(激推)

牛肉麵湯頭是主廚用各種蔬果熬成的,有一份自然的鮮甜,加上擄得非常軟嫩的牛腩肉,入口即化、十分入味,連紅白蘿蔔都很好吃!五顆星推薦!

_MG_0675.JPG

_MG_0685.JPG

_MG_0691.JPG

→美式無骨牛小排$350

接下來這幾道道都是以美式套餐方式呈現,主菜搭配沙拉、炸薯條套餐以及特製屬泥,看起來就覺得非常豐盛!

那個馬鈴薯泥很好吃喔!

_MG_0729.JPG

→義式雞腿排$250

雞腿烤得外酥內嫩、肉汁充盈,我喜歡!

_MG_0757.JPG

_MG_0752.JPG

→義式番茄肉醬飯$200

義大利麵的作法,也很不錯!

_MG_0763.JPG

沾醬也很用心。

_MG_0736.JPG

→日式鮭魚烤飯糰$220

烤飯糰做起來比較費工一點,但是吃起來口感豐富,也比較有飽族感!飯糰控應該會喜歡喔!

_MG_0711.JPG

_MG_0721.JPG

※甜點

→磅蛋糕

加入了橘皮增添口感與酸甜風味,是法式甜點!

_MG_0746.JPG

→手工餅乾

有很多口味,包括蔓越莓、巧克力、杏仁巧克力、芝麻等等,口感酥脆,跟咖啡下午茶很搭!

_MG_0706.JPG

_MG_0698.JPG

→綜合堅果塔

手作的堅果塔滿滿都是堅果,餅皮香酥而且不會太甜,讓人吃了意猶未盡!真想多吃幾個!

3.JPG

其他甜點

_MG_0799.JPG

_MG_0773.JPG

_MG_0770.JPG

※飲品

→拿鐵

_MG_0703.JPG

※後記

整體來說,餐飲有一定水準,尤其是那牛肉麵真是讓人難忘啊!喜歡甜點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堅果塔和手工餅乾以及磅蛋糕都不錯喔!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寒露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