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壩_9.JPG

秋遊日月潭 2021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時序過了寒露,秋天腳步過了一半,日月潭畔的落羽松與楓葉紅了,整個區域也逐漸熱鬧起來,渴望旅行的想念也正在開啟!

婚紗廣場9.JPG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月13日(六)09:00-17:30
•活動地點:向山遊客中心(起訖)
•相關網站:https://comebikeday.welcometw.com/

活動開幕:09:10-10:30

在日月潭管理處、日月潭觀光圈聯盟、貴賓、觀光局喔熊組長及神秘吉祥物好朋友們的熱情帶領下,一起為年度自行車活動盛會開啟序幕。


※主題日園遊會:09:00-17:30

充滿南投及日月潭的特色市集,還有結合sdgs的單車闖關活動,好玩又有趣的主題日園遊會,只有一天怎麼能錯過?!


※兒童滑步車賽道:13:00-16:00

你是2~6歲的小小騎行者嗎?穿上你專屬的裝備,跨上心愛的滑步車,不需要踏板也能極速奔馳,來come!bikeday兒童滑步車賽道嶄露頭角吧!

• 活動方式:採取單淘汰賽制,一場次20人,分級別分組,進行5人賽制,取第一名,共計四位第一。

•報名方式:網路預約報名(網站建置中)

•報名費用:200元(包含保險、選手號碼牌)

•補充說明:年齡分組需自備單車、安全帽;需使用滑步車PUSHBIKE,或可將自行車踏板拆掉即可。

時間        兒童滑步車賽道

時間

兒童滑步車賽道

10:00-13:00

參加者抵達報到

13:00-13:30

賽道開放練習

13:30-13:50

路線及安全注意事項說明

14:00-15:30

各組比賽開始

15:30-16:00

比賽結束/頒獎


※線上騎乘體驗:12:00-17:00

家裡沒有設備沒關係,我們幫您準備好訓練台和連線,只要主題日當天來向山遊客中心,您就可以現場體驗線上環潭,這次線上騎,下次我們可以現場騎。


※自行車遊程體驗活動:09:00-16:00

全球知名的經典單車路線-日月潭單車道,沿途風光明媚,但你可能不知道,可以在單車道聽到鳥叫聲、看到湖中的歷史、眺望遠方的山巒,來一趟體驗之旅,比你想像的收獲更多。

•活動場次:09:00、10:30、13:00、14:30、16:00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每場次15人。

•報名費用: 200元(單車、藍芽耳機租借押金,回程退還)

水社壩_2.JPG

_MG_5796.JPG

_MG_1239.JPG


※自探索活動:09:00-16:00

運用單車及手機,以自探索遊戲解開日月潭的在地文化謎題,讓您對日月潭有更深入的認識。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限額200名。

•活動說明:活動提供闖關題目,遊客依指示解謎,完成解謎後回到活動現場即完成。

•報名費用: 200元(單車押金,回程退還)


※後記

秋天,最適合出遊了!

秋日微涼的夜晚來到日月潭湖畔聽音樂、看花火、騎單車,感受日月潭最繽紛、綺麗的季節。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2021寒露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