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宅配美食推薦】伙廚工坊韓式手工泡菜∣一日三食皆泡菜∣泡菜料理輕鬆做∣型男主廚詹姆士推薦

谷關山泉水x無防腐劑x無農藥殘留x天然食材醃製x地表最強泡菜大餐

喜歡吃泡菜嗎?那種酸、辣、香、脆的口感與滋味,無論搭什麼都好吃,泡麵、捲餅、辣炒年糕、泡菜炒雞等等......,每一道都超下飯、超好吃,讓人意猶未盡啊!

_MG_6353.JPG

今天分享來自台中東勢的手工泡菜~伙廚工坊韓式手工泡菜,使用當季新鮮的山東大白菜、以純淨谷關八仙山山泉水浸泡,更可以江食材的鮮度與脆感凸顯出來,加上無人工添加、無防腐劑,真的是廚房的好幫手喔!

5.JPG

聽說老闆一開始因為老婆喜歡吃,因此到處去買好吃的泡菜,後來拜師學藝自己做,漸漸做出名堂來,成為網路上高人氣的團購美食!愛老婆的男人做出來的東西一定很好吃!來去其瞧吧!


※伙廚工坊韓式手工泡菜

伙廚工坊的泡菜種類很多,有韓式泡菜、黃金手工泡菜、韓式小菜、黃金系列小菜、私房辣椒醬與蜜番茄等等,這次訂了韓式泡菜、韓式杏鮑菇、辣椒,開啟了三餐泡菜模式,一日三食皆泡菜!

15.JPG

韓式泡菜(700g)

7.JPG

韓式杏鮑菇(260g)

40.jpg

9.JPG

私房辣椒(260g)

PS. 韓式泡菜口味有大辣、中辣、小辣、素食,適合全家大小分享食用!


泡菜食譜分享

※一日三食皆泡菜。part~1、早餐提案:泡菜起司蔥捲餅

泡菜真的很開胃,一日三餐其實也沒啥問題,最重要是作法多變,即使不會下廚加了泡菜立馬變大廚!

泡菜起司蔥捲餅

32.JPG

材料:起司片、蔥抓餅皮、伙廚工坊韓式泡菜、私房辣椒(喜歡蛋可以加一顆雞蛋)

29.JPG

作法:起平底鍋少許油,放入蔥抓餅兩面煎至有點焦黃,放入泡菜、辣椒、起司片,然後捲起來,完成!五分鐘輕鬆搞定早餐,碾壓外面買的所有蛋餅!

31.JPG

超讚的啦!

泡菜非常爽口,搭配起司相得益彰,讓捲餅多了豐富的口感與滋味!

33.JPG


※一日三食皆泡菜。part~2、午餐提案:泡菜辣炒年糕X泡菜辣炒雞肉

泡菜辣炒年糕

25.JPG

材料:韓式年糕一包、蔥段、洋蔥半顆、伙廚工坊韓式泡菜、私房辣椒

20.JPG

作法:起鍋洋蔥炒香,加入些許蕃茄醬、清醬油、水拌炒,放入年糕與泡菜拌一下,蓋上鍋蓋悶三分鐘(注意水量不要燒焦);最後丟入蔥段與辣椒醬拌一下起鍋。

331.jpg

27.JPG

26.JPG

10分鐘完成一道色香味美的辣炒年糕!全家人一掃而空!秒殺料理啊!


泡菜辣炒雞肉

18.JPG

材料:去骨雞腿肉一盒、蔥段、洋蔥半顆、伙廚工坊韓式泡菜、私房辣椒

10.JPG

作法:雞腿肉先川燙備用;起鍋洋蔥炒香,加入雞腿肉拌炒至金黃色,放入些許水、清醬油與泡菜拌一下,蓋上鍋蓋悶小火三分鐘,最後丟入蔥段與辣椒醬拌一下起鍋。

未命名 -2.jpg

15.JPG

14.JPG

又是一道超簡單10分鐘秒殺料理!

19.JPG


※一日三食皆泡菜。part~3、晚餐提案:泡菜煎蛋X泡菜拉麵

泡菜煎蛋

作法很簡單,雞蛋加泡菜拌一拌,然後下鍋煎熟即可!非常下飯!

1.JPG

2.JPG

泡菜煎蛋超下飯,拌飯拌麵都好吃!

3.JPG

泡菜拉麵

作法更簡單,雪平鍋下泡麵或拉麵,丟入泡菜煮三分鐘,完成!

4-1.jpg

4.JPG


※後記

是不是很簡單呢?超高CP值的家常料理,簡單又快速又好吃,難怪詹姆士出走料理也會推薦!

34.JPG

另外,泡菜冰在冰箱,如果不要沾到生水可以放一個月以上,平時可以備個幾瓶,想吃啥就做啥,冰箱有什麼食材丟下去一起煮就對了,超級懶人作法,超方便的啦!

5.JPG

很好吃的泡菜,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小雪2021


伙廚工坊
訂購專線:0986-919-737
LINE ID:0986919737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oChuGongFang/?ref=page_internal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