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雲林落羽松美景】虎尾青埔落羽松∣水池小山丘∣水面紅色倒影超絕美

每到秋冬之際,落羽松綠色的葉子逐漸轉變成橙黃、亮紅,美麗的程度其實不亞於紅楓,也因此近年來許多落羽松"秘境"成為許多網紅、好攝之徒爭相前往的地方,也讓許多景點因此爆紅,成為著名的景點。

_MG_7460.JPG

時序大雪,趁著去北港工作的空檔繞去一個許多人知道的"虎尾落羽松秘境"~青埔落羽松景點,這個地方離虎尾市區近、還設有停車場,加上水面倒影美景,雖然園區不大,但卻是這兩年雲林最熱門賞落羽松的地方!

_MG_7499.JPG

_MG_7490.JPG

--
虎尾青埔落羽松秘境(停留時間約30分鐘)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之29號(免費參觀)

Google 導航設導航:青埔落羽松秘境就可以找到。
可以順道去虎尾半日遊
--

虎尾落羽松最大的特色,就是水上落羽松,抬頭就是紅色、黃色、綠色交織的落羽松,二、三十幾棵的落羽松一片被波光粼粼的水環繞,水中可看到落羽松的倒影美景,落下的葉子就如同紅色的羽毛在水中浮動,水中還有魚群游動,站在水面小丘上拍照簡直就是婚紗等級的景點。

_MG_7443.JPG

_MG_7426.JPG

_MG_7425.JPG

水中倒影,在光線的變化映射之下,會產生豐富的光影色彩變化,超唯美的啊!

_MG_7487.JPG

波光樹影,描述出深秋的一道道精采,清朗的陽光影將大地渲染得相當迷人,隨手拍都是美景佳作,難怪這個多人喜歡來這裡自拍,只有"唯美"二字。

對於喜歡書寫秋景的我來說,這些景緻都是一篇篇美麗的詩章啊!

_MG_6606.JPG

_MG_7476.JPG

_MG_7420.JPG

_MG_6586.JPG

陽光、波光、還有嫣紅的婆娑樹影,真的很美。樹梢的紅色情深,樹下則是美女如雲啊!這裡是網紅必拍美景。

虎尾落羽松美景假日人潮多,建議還是平日早上去,可以拍到比較好的圖片!另外,路邊停車請小心!

_MG_7434.JPG

_MG_7428.JPG

_MG_7422.JPG

虎尾落羽松秘境,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