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宅配美食推薦】外島頂級海鮮宅配送到家。有魚生鮮∣澎湖頂級超大明蝦x澎湖頂級超大鮮蚵x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新鮮食材讓料理迎刃有餘

今年的中秋節用了有魚的烤肉組(參考連結~https://reurl.cc/dx6E3M)覺得有魚的食材真的很棒,這次換換口味,用海鮮宅配送到家的外島頂級海鮮來做料理,大明蝦、大鮮蚵,加上紅三牙,食材夠新鮮,簡單的料理方式就超好吃的啦!!而且都是真空包裝,衛生有保障!

1.JPG

為了確保食材新鮮,有魚採用魚貨產地上岸之後急速冷凍送至工廠,再送到消費者手中,所以將海鮮的鮮味完整保留;其實海鮮如果不新鮮不用吃、聞了就知道,有魚的品質確實很不錯!而且是台灣本島外海乾淨海域所孕育出的頂級限量海鮮!

今天,范小哥就用這三種食材做菜跟大家分享囉!


※澎湖頂級超大明蝦 350g

有魚的明蝦真的超大隻,看看我的手掌就知道!

3.JPG

3-1.JPG

不僅大,而且肉質非常Q彈,野生明蝦很多日本料理都會拿來做刺身,我喜歡蒜蓉,所以就來做蒜蓉蒸明蝦了!

5.JPG

食材:有魚明蝦、糖一小匙、醬油膏一大匙、醋一小匙、蒜碎很多
作法:
1、將明蝦去殼,然後將腸泥去除,在背後畫一刀
2、調好的蒜蓉醬均勻放在蝦背劃開的肉上
3、下鍋蒸8-10分鐘,不要蒸太久會過老,不好吃!
4、起鍋!

6.jpg

這道菜很讚,下面可以放冬粉一起蒸,蝦肉非常Q嫩同時又有咬勁,蝦頭也不要放過喔!超讚的啦!!

13.JPG

12.JPG


※澎湖頂級超大鮮蚵 160g

來自澎湖的養殖牡蠣,非常大顆,甜度高、滿滿的鮮味,拿來做蚵仔煎最對味!那種入口的QQ感覺,真是頂級肥美的滋味啊!

10.JPG

9.JPG

11.JPG


※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 480g

紅三牙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牙或春子,肉質相當細嫩、加上油脂分布均勻,吃起來格外香甜!

2.JPG

4-1.JPG

 

作法很多元,清蒸、乾煎、紅燒都很棒!我這次用乾煎,有點手殘煎得不好~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風味!值得一提的是,三牙刺很少,吃起來非常方便,非常適合孩子吃喔!

7.jpg

8.JPG

 


※後記

疫情以來,海鮮箱與蔬菜箱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新鮮食材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有魚的食材吃過幾輪真的沒有懸念,新鮮,就是王道啊!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1

--
有魚生鮮
連絡電話:0978-033-872

官方網站:https://urfish.com.tw/urfish/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rfish103/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rfish/product/
好生凍:https://haofresh.fami.life/000109/
LINE@:@urfish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