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1.jpg

2022宅配美食推薦∣洽富氣冷雞。料理好幫手x全國唯一氣冷雞肉x加熱即食超便利。氣冷手工雞胸肉片、星級嫩燻雞腿、舒肥氣冷雞胸

在家裡開伙,做飯給全家人吃是一種滿足!我喜歡做料理、也非常重視食品安全,所以對於食材的選擇有一定的堅持,好的食材,就是一道好料理的開始,選用好的食材美味更提升!

今天范小哥想分享我覺得不錯的雞肉食材~洽富氣冷雞,所謂氣冷雞就是生產的過程全程單隻掉掛同時氣冷降溫,如此一來可以避免交叉污染、也可以保留原汁原味,大大提升的肉品的品質,很棒!而且是全台唯一的氣冷雞!

2.JPG

【看動畫】了解洽富氣冷雞:https://lihi1.cc/OlFE1

好吃又安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氣冷雞食譜吧!


※洽富氣冷雞火鍋雞肉片(280g)

2.JPG

細膩的手工切片,每片厚度約0.2-0.3公分,輕薄易熟,適合各種料理,簡單的烹飪方式,就可以品嚐到最鮮美的雞肉風味。

15.JPG

9.JPG

這道食材對於熱愛下廚了人來說,真的是料理的好幫手啊!隨意搭配就可以變出一道菜來,甚至煮泡麵快好的時候,下幾片涮一下就好,這樣的雞肉鮮嫩不乾柴,而且讓整碗麵瞬間豐富許多,簡單又美味!超讚的啦!

13.JPG

14.JPG

我覺得做蒜泥雞肉也很好吃喔!稍微燙熟,淋上蒜蓉醬即可!非常的嫩,甜味十足!

11.JPG

10.JPG


※洽富氣冷雞胸/蒜香(100g)

1.JPG

 雞胸肉運用的範圍更廣泛了!涼拌、沙拉輕食、入菜等等都很合適,口感軟嫩,怎麼搭怎麼好吃!范小哥就分享幾種雞胸肉料理給大家吧!

1、雞胸肉沙拉

隨意搭配喜歡的蔬菜水果白煮蛋,燙熟或切好擺在食器裡,最後放入舒肥雞胸肉,灑上義式香料、泰式酸辣醬或是一點洋蔥和風醬都很好吃喔!因為蒜香本身就很夠味,所以其實也不用什麼調味就很好吃,營養滿分,而且健康低脂!

因為是即食,所以只要解凍即可,做沙拉不一定要加熱!

5.JPG

2、低卡早餐

也可以拿來做早餐料理喔!花椰菜、歐姆蛋、生菜、水果、雜糧麵包都很好搭配喔!我喜歡在上面灑上義式香料粉,增添一份風味!

另外,我覺得夾蛋餅也很不錯~ 

17.JPG

3、孩子最愛的咖哩飯

一般我們做咖哩都會用雞腿肉拌炒之後跟咖哩一起煮,但是我是將咖哩煮好後,在放上雞胸肉、淋上咖哩醬,再加上星級嫩燻雞腿,哇~簡直是豪華雙拼啊!讚,多層次的口感可以吃上兩盤啊!

16.JPG

8.JPG


※星級嫩燻雞腿 (340公克)

3.JPG

這煙燻雞腿我超愛!只要用烤箱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肉質香嫩,尤其是搭配純天然醃料及燻料、成份單純無添加的煙燻過程,產生的那種特殊煙燻香味,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啊!

4.JPG

6.JPG

這雞腿可以說是皮酥肉嫩啊!整支啃更有味道!

7.JPG


 

范小哥我喜歡料理,所以對食材的挑選有一些堅持,恰富氣冷雞的雞胸肉方便又好吃,即食的部分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從食物來源開始,就能為家人健康把關!當然,有健身減脂需求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啦,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家裡做菜做得開心愉快!

范小哥。大寒2022

--

洽富氣冷雞
官網: https://buy.charmingfood.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chilledchicken
*了解更多洽富氣冷雞:https://lihi1.cc/ZPIp7
*洽富氣冷雞官方臉書:https://lihi1.cc/dP2ph
*洽富氣冷雞LINE官方帳號:https://lihi1.cc/CnKTY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