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宅配美食推薦】懷古滷味。甘蔗糖燻的獨家老滷汁∣冰燻雞腳x豬腳x滷蛋x土豆x雞翅∣好吃滷味拼盤推薦

綜合滷味拼盤,開封即時,冷吃Q彈、熱吃多層次都好吃!

10.JPG

說到滷味,我想應該超多人喜歡吃的吧!滷味有乾滷味、濕滷味,還有冰滷味,不同的滷味吃起來風味各有特色,乾滷味就一定要家很多酸菜,濕滷味就是要吃麻辣泡麵,而冰滷味就更多啦,雞翅、雞腳、滷蛋、豆干...根本就是絕佳的下酒菜啊!

三五好友閒話家常,這種時候滷味就非常派得上場啦!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開封即食的冰燻滷味~以甘蔗糖燻獨家老滷汁製作的金福華懷古滷味,冷的吃Q彈、熱得吃夠味,很讚喔!


※金福華懷古滷味

金福華推出的懷古滷味,主打老滷汁滷製而成,風味濃郁但是不死鹹,加上中藥與蔗糖加熱後產生的淡淡糖香,更讓滷味增添一種獨特的風味!

口味上很多種,包括冰燻鴨翅、豬腳、雞胗、土豆、豆干、雞翅、滷蛋、鴨腳等綜合滷味拼盤,選擇多,真的很適合聚餐、宵夜或是小酌的時候食用喔!

1.JPG


※推薦口味

這次我選了五種口味,包括土豆、豬腳、雞腳、滷蛋和雞翅,我覺得蠻好的喔!

1、冰脆土豆

土豆很入味,而且為脆脆的不會太爛,吃起來很有口感,越吃越續嘴啊!

4.JPG

7.JPG

2、冰燻豬腳

採用獨家配方搭配溫火滷製的豬腳,豐富的膠質與Q彈的口感,拿起來直接啃真的很夠味喔!

9.JPG

3、冰燻雞翅

雞翅非常入味且Q嫩,我這次拿來蔥燒,實在是太讚了啊!作法很簡單,蒜頭爆香,加上糖、醬油、些許米酒與水煮成一鍋湯汁,再丟進雞翅和蔥花燒一下即可,非常好吃!

2.JPG

未命名 -1.jpg

12.JPG

4、冰燻雞腳

雞爪凍吃過吧?冰燻雞腳雖人沒有凍,但是香Q的口感也讓人愛不釋手!

 

8.JPG

5、冰燻滷蛋

滷蛋,沒話說,真的非常入味,而且不會乾乾的,吃了有一種甜味,孩子很喜歡吃喔!

3.JPG

6-1.JPG

6.JPG


※後記

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很方便!如果有時候想偷懶或是省事不想煮,這種即食的滷味是很好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冬至

金福華食品
官網:http://https://www.golden-howard.com/product/Lo-mei-Series/
FB粉專: http://https://www.facebook.com/goldnhoward/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