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台中景觀餐廳推薦】不夜天夜景餐廳∣約會餐廳推薦∣窯烤披薩x麵包x火鍋x百萬無敵夜景

美麗的海岸線、夕陽、豐富的美食小吃與景點,加上大肚山脈遠眺海線鄉鎮的百萬夜景,台中海線真是個好地方啊!

25.JPG

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一家擁有百萬夜景的景觀餐廳~龍井不夜天夜景餐廳,位置就在台灣大道上,2021的跨年夜我們就到不夜天吃晚餐,很不錯,夕陽、夜景

超美,東西也很好吃喔!

--
不夜天夜景餐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55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六到01:
00(星期一休息)
電話:04-26529989

--


※不夜天夜景餐廳

大肚山上有很多夜景餐廳,大多集中在龍井與沙鹿,主打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與海線夜景,居高臨下的視野、幾乎沒有遮蔽的空曠景致,如果天氣好、沒有霧霾的話,到了晚上猶如翠燦散落一地的鑽石珠寶,熠熠生輝。

23.JPG

不夜天有專屬停車場,停車方便;餐廳的部分有分成幾個區域,入口進去右邊是窯烤與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場烤披薩,這裡的披薩好吃,很多人推薦!

停車場

34.jpg

入口

8.JPG

窯烤區與櫃臺

32.jpg

4.JPG

5.JPG

左邊是室內用餐區,右前方是包廂,透明玻璃感覺蠻好的,而正前方就是戶外座位區,我們不畏跨年夜的寒風,當然選擇了戶外座位區!而且是海景第一排!

3.JPG

20.JPG

29.jpg

30.jpg

包廂

38.JPG

 

 

戶外的座位蠻多的,最前方是類似吧檯的座位,還有小燈,如果是一個人或是情侶檔,這個區域很不錯!

39.JPG

1.JPG

7.JPG


※不夜天菜單

不夜天的餐點很多,有柴燒披薩、義大利麵、飯食、鍋物等等,選擇多樣化!

62182403_2366778793342301_160465505801469952_n.jpg

我們這次點了酸菜白肉鍋、烤雞野菇燉飯、鹹豬肉披薩與墨西哥炸雞披薩,還有辣雞翅,我覺得每一種都有水準以上,至少我們點的這幾道沒話說!

40.JPG

1、酸菜白肉鍋$390:湯頭不錯,食材也新鮮。

火鍋.jpg

13.JPG

2、烤雞野菇燉飯$290:意外的好吃,軟硬度適中、香而不膩。

15.JPG

3、鹹豬肉披薩$400&墨西哥炸雞披薩$400:餅皮薄而酥脆,餡料料豐味美,鹹豬肉好吃夠味!

16.JPG

4、辣雞翅$180:炸雞翅,微辣風味還不錯!

19.JPG

5、酸梅湯:套餐的負餐飲料,不會太甜,熱熱喝不錯!

14.JPG

6.JPG

用餐區有自助式的調味料與高湯,可以自取!


※不夜天百萬夜景

夕陽

在不夜天可以看到沙鹿、清水、梧棲三個海線鄉鎮的景致,天氣好可以遠眺台灣海峽,海邊的風車看得一清二楚;由於視野好,可以看到夕陽與夜景,坐在這,悠閒的吃個東西、看著美麗的夜景,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10.JPG

25.JPG

夜景

23.JPG

27.JPG

2.JPG


※後記

假日用餐時間是三個小時,我覺得也綽綽有餘了!加上美麗的夜景,真的是個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元旦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