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8fe690-f75c-11ea-aaf5-9750b6ec1fae.jpg

GoPro入門教學:7 個使用 GoPro 必須注意的旅行攝影技巧

隨著旅行、運動、登山等活動盛行,gopro的運用越來越成為運動攝影主流,強大的功能與簡單的操作,都讓許多愛好者趨之若鶩!

七個攝影小技巧,讓你輕鬆掌握gopro。


1.與自拍神器同用

1642597385737_0.jpg

旅行自拍必備自拍神器,方便自拍又可以很快轉向拍攝朋友,配備GoPro拍攝時,用自拍神器拍攝可防手震,更可以拍攝更多不同角度,高炒低炒超難度動作也沒有問題!


2.拍攝多角度,令影片內容更豐富

1642597408272_0.jpg

想記錄旅行時的所見所聞,有時影片比照片更能記下細碎,留待日後慢慢回味!使用GoPro拍片時,嘗試以多角度拍攝,讓片段內容更豐富,而且留意應只拍想記錄的事物,省下日後剪片的時間。


3.slo-mo慢動作

旅行時喜歡參加水上活動的旅人,一定要好好利用GoPro裡的Slo-mo功能!以慢速捕捉大浪捲起的流線,顛覆日常的視覺感受。以slo-mo拍攝飛行中的鳥類動物也是十分適合的。


4.愈近鏡頭,人就顯得愈大

1642597484640_0.jpg

由於GoPro的鏡頭屬廣角鏡,拍攝人像時距離鏡頭愈近,人就會顯得愈大,反之亦然,所以拍攝時記得要留意與鏡頭的距離,當然想拍到魚眼鏡效果就可肆意貼近鏡頭!


5.快速連拍,捕捉運動精彩一刻

GoPro設有9種連拍設定值,每秒連拍30張是最常用拍攝運動等高速動作,即使身處巨浪之中衝浪,也輕易拍攝懾人照片!

1642597506287_0.jpg


6.Timelapse縮時攝影

想記錄一個城市的節奏,用timelapse縮時攝影就最好不過。GoPro設有7種拍攝間距,可因拍攝的主題而選,如地鐵人流,街上的車水馬龍。


7.夜間拍攝

想拍攝醉人夜景,GoPro的前設功能讓旅人自行設定ISO和快門,即使在身處燈火較暗的海旁拍攝夜景,照片依然清楚看到遠方的大廈燈火,旅行夜拍無難度!

1642597558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