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2022必吃美食。彰化美食伴手禮︱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彰化排隊名店!超厲害的古早味蛋糕。陸海空起司、爆漿巧克力必買必吃

以前來彰化火車站附近,都會跑來蓁古早味買蛋糕,最常買的就是原味和起司,說實在他們的蛋糕真的好吃,口感綿密中帶著鬆軟,而且那種真材實料的香氣越吃越續嘴啊!

這就是記憶中的古早味!鬆軟又綿密,小時候的味道真是讓人懷念啊!

154949.jpg
(蓁古早味是彰化排隊名店,而且最近重新裝潢後,形象提升不少,非常有質感!)

這次范小哥參加他們舉辦的試吃員活動,所以要來分享一下心得!這次吃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起司,我覺得起司搭配戚風蛋糕真是絕配!而且跟茶與咖啡更是絕佳組合,午茶時光切塊蛋糕配上一杯咖啡,超級享受!

2.JPG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就很好吃)

1.JPG
(外袋的紙盒也很有設計感)

13.jpg

--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62號
電話:047-201235
--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蓁古早味是許多彰化人共同的回憶,也是彰化排隊美食,秉持著精選原料與精心製作的理念,以簡單的食材與記憶中的古早味,希望帶給遊客一份簡單而美好的幸福感受!

16.jpg
(每次來都很多人,真的是排隊名店)

14.jpg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口味很多,透過櫥窗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口感!

12.jpg
(口味很多,可以現場選購)


※陸海空起司蛋糕 售價 NT $160

以三種不同的起是做成,口感層次相當豐富!表面以口感溫和的高達乳酪丁搭配鹹香濃郁的帕瑪森乳酪粉,經過烘烤做成香味四溢、讓人回味的金黃麵皮!

2.JPG

4.JPG

而內層則是以嚴選進口的切達起士搭配戚風蛋糕體,口感綿密鬆軟,入口即化且濃郁的蛋奶香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

10.JPG

切達起士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啊!咬一口香味四溢!

8.JPG

7.JPG
(是吧!非常鬆軟的感覺)

除了超人氣的起司蛋糕之外,爆漿巧克力、原味、牛奶布丁蛋糕等等,風味不同、但是都一樣很鬆軟中帶著綿密口感,每一款都超級想吃的啊!而且價格透明,不是用秤的!

154954.jpg

得推薦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分享給大家。

ps.現在有中秋節活動,可以關注官網或是粉專喔!

范小哥。2022立秋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https://www.baked-cake.com.tw/index.php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kedcake201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