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033201.jpg

2022南投國姓咖啡節︱來去山上喝杯好咖啡。成功在望、夢想起啡。8月20日泰雅渡假村熱鬧登場

來去投喝杯好咖啡吧!2021年因為疫情停辦的國姓咖啡節,今年在眾所期盼下以「成功在望・夢想起啡」為主題擴大舉辦,將於8月20日於泰雅渡假村隆重開幕,今年將會有咖啡市集、樂團表演、街頭藝人與咖啡免費品嘗活動,歡迎遊客來國姓喝杯香醇濃郁的精品咖啡!

S__42033205(1).jpg

南投國姓地區因為海拔與氣候適合栽種咖啡豆,這十幾年來許多農民紛紛投入咖啡的種植,如今國姓已經成為台灣第一大咖啡產區,咖啡種植面積達80公頃、年產量達50噸以上,年產值約4000萬元。

I4P0169.jpg

I4P0259.jpg

不僅如此,國姓咖啡因為是手工摘採,加上不斷改良的烘焙技術,烘焙出來的咖啡豆風味較為香、醇、厚,因此獲得各項認證與評鑑肯定,更是台灣最具規模的咖啡產地。

IMG_7323.JPG


具有地方特色的旅遊產業

國姓鄉長丘埔生表示,國姓咖啡節已連續辦理七年,去年因疫情中斷,而今年與水保局進行合作,召集國姓鄉咖啡產業團體如糯米橋咖啡工坊、九二咖啡故事館、百勝村咖啡莊園、向陽高山咖啡等,以六級化經營的方式推動產業觀光,希望能夠持續深化在地遊程與特色,讓國姓地區農業旅遊產業得以永續發展。

水保局南投分局長陳榮俊指出,水保局首次與國姓鄉聯手推動國姓咖啡節,除了咖啡銷售之外,還積極依據地方特色發展農村旅遊、推動DIY體驗開發等活動,如糯米橋咖啡工坊的手沖咖啡體驗、濾掛式咖啡包製作等等,讓遊客感受國姓咖啡的魅力。


國姓咖啡節於8月20日登場

國姓咖啡節於8月20日登場,遊客於活動當日入園門票免費(僅收取入園汽機車停車費),市集活動超過60個攤位,包含國姓在地特色農產、國姓美食;另外民眾自行帶杯還可以免費品嘗國姓精品咖啡,當天現場消費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SONY索尼Play Station5、國姓精品耳掛耳咖啡、活動限定款國姓野餐墊、香氛禮盒等多項好禮。

IMG_9689.JPG

S__42033207.jpg

趁著周休假期,來趟南投好吃好玩、品嘗一杯香醇的咖啡香吧!

范小哥。立秋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