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首圖.jpg

今天吃什麼︱台中美食推薦︱陶板燒x咖哩專賣店。五國真湯。超高CP值、大碗又滿意

你有這種經驗嗎?就是經常外食吃到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了!常常車子繞了大半天還不知道吃啥,有時乾脆就回家煮泡麵算了!

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我很推薦的一家連鎖餐廳~五國真湯,這家店料理品項多、價格也相當實惠,加上份量大,東西也好吃,CP值超高的,由其是陶板燒、咖哩飯、烏龍麵等都是必吃的料理!

目前五國真湯中部有五家店,分別是梧棲、大甲、大里、中工與彰化延平店,如果今天午餐或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去五國真湯吃飯吧!


1. 五國真湯梧棲:
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0955709

梧棲店是范小哥的第一家五國真湯,吃過幾次之後發現真的很不錯,就成了老主顧了!

7.JPG


2.五國真湯大甲:

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329904

大甲店位於仁愛街上,就在熱鬧的蔣公路與光明路中間,旁邊有個黃昏市場,到鎮瀾宮也很近,開車大概5~6分鐘,所以可以來五國真湯吃個飯,然後去鎮瀾宮參拜或逛街,蠻方便的喔!

14.JPG

11.jpg


3. 五國真湯大里:

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295272

大里店位於非常熱鬧的益民路上,大里店比較特別的是採開放式廚房,客人可以看到店家料理的情形,用餐空間也很明亮與乾淨,環境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1首圖.jpg

1-2.jpg


4.五國真湯彰化延平:

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404169

五國真湯彰化延平店在秀傳醫院與彰興國中附近,周遭生活機能不錯,附近住戶可以透過線上點餐平台外送喔,相當方便!當然,內用也可以,內用的話還可以有自助吧,飲料與湯喝到飽!

p1.jpg

6.JPG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2022霜降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