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2022最強露營烤肉組︱有魚生鮮︱秋天的五星級烤肉趴。海陸雙拼x11項無敵食材x怎麼烤都好吃

時序立冬,台灣處處都灑落著秋天的圖像與氛圍,秋高氣爽的季節,是一個非常適合旅行,還有烤肉的季節!所以范小哥從九月就開始計畫要來個秋季大露營,順便辦個烤肉趴,好好享受秋天愜意的涼意與閒適!

_MG_5648.JPG
(秋天是個適合旅行與烤肉的季節)

這次我們來到苗栗三灣的棕梠灣露營區,這個露營區我來過好幾次了,有大草皮、水池、空間也很大,很適合帶孩子!當天天氣不錯,老天爺給我了一個大藍天,太棒了!已經開始期待晚上的五星級烤肉趴,因為這次帶了超無敵的露營烤肉組~有魚生鮮烤肉組,海鮮x雞肉x豬肉x牛肉x甜點x麵食超強組合,加上我們準備的肉串與蔬菜,超豪華的啦!

_MG_0667.JPG
(棕櫚灣露營區)

未命名 -3.jpg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晚上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打亂計畫,天啊!露營最討厭遇到大雨,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光想到該如何收拾就讓人煩躁不已,完全沒心情烤肉了!隔天匆匆拔營逃離,簡直是敦克爾克大撤退啊!

rain-drops-window (1).jpg

無奈,拔營之後只好轉戰其他地方繼續我們的烤肉趴,後來決定回到清水鰲峰山的烤肉區烤肉,還好當天天氣不錯,又是個大藍天!從台灣海峽吹來的風格外舒爽,加上鰲峰山上蔥蓊的綠樹,好棒啊!一掃昨天的陰霾,今天要來大烤特烤了!

_MG_6756.JPG

_MG_3388.JPG
(鰲峰山烤肉區)

_MG_3295.JPG
(鰲峰山烤肉區)

烤肉露營小短片

 


※有魚生鮮烤肉組

說了太多內心風景了,來說點實際的吧!有魚生鮮2022最強烤肉組開箱囉!還好昨天借了露營區的大冰箱冷凍,所以食材還是非常新鮮的狀態喔!

_MG_3241.JPG
(有魚生鮮還有漂亮的保冷袋)

有魚的烤肉組包括了:1.台灣牧場健康松阪豬240g、2.台灣牧場梅花烤肉片250g、3.美國特級牛小排燒烤片(280g ) 厚片、4.調味雞翅腿 (蒜味) 300g、5.日本帶卵半殼大扇貝1000g、6.手工超大花枝丸300g、7.JSF鮮凍天然大草蝦A1 300g、8.基隆船凍大尾小卷300g、9.挪威大片薄鹽鯖魚一夜干240g、10.日本太鼓判烏龍麵 1000g、11.日本原裝進口鯛魚燒10入(這個是贈品,官方賣場內無單品販售)。

_MG_3246.JPG

滿滿一桌,超豐盛的啊!不得不說有魚真的是海鮮專家,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而且都超大,看那扇貝、小卷、草蝦,哇塞!光看就知道非常新鮮!

meat.jpg
(有魚生鮮烤肉組~肉類)

fish-2.jpg
(有魚生鮮烤肉組~海鮮)

_MG_3314.JPG
(有魚生鮮烤肉組~有夠豐盛)

范小哥曾經開箱過有魚生鮮的中秋烤肉組,也是超級新鮮份量足,怎麼烤都好吃!(當然,前提是不能烤焦而且要熟......)。


※11項食材,道道精彩!!

接下來,我就一一來介紹吧!

1.野生大草蝦之蒜香蝦

首先登場的是用大草蝦做成的蒜香蝦!其實烤蝦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范小哥我偏愛蒜香蝦,用新鮮天然的大草蝦,搭配大量蒜頭與日式清醬油用平底鍋翻炒燒一下就可以上桌,五分鐘搞定一道老少咸宜的台式名菜。特別說一下,因為我覺得用烤的有點可惜,因為湯汁都流光,乾乾的不好吃,所以用燒的才保鮮!

_MG_3281.JPG

_MG_3289.JPG

不得不說這天然大草蝦真的超大,而且非常甜啊!一定要說的是草蝦的蝦膏也是甜的,不像市面上蝦子的蝦膏吃起來有點苦苦不好吃,連蝦膏都如此,蝦肉本身更不用說了!

_MG_3329.JPG

_MG_3320.JPG

這草蝦是來自越南最南端廣闊海域,採用自然粗放養殖法讓蝦子攝食海水中的海藻與天然微生物,所以蝦殼呈現草綠色、煮過則是鮮紅色,賣相很棒喔!。

2. 日本帶卵半殼大扇貝       

拿大扇貝來烤,光想就覺得很豪華!超大顆的日本扇貝,看那干貝比10元硬幣還大啊!

_MG_3291.JPG

_MG_3273.JPG

_MG_3272.JPG

這帶卵的大扇貝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反而帶了天然的甜味,而且口感Q中帶脆,不加調味就很鮮美,加點玫瑰鹽或是沾點烤肉醬都有不同的風味!

_MG_3324.JPG

3. 美國特級牛小排燒烤片

范小哥我超愛牛肉,那種烤過灑上玫瑰鹽嫩而多汁的口感,光是想像就讓人流口水啊!那種軟嫩有嚼勁的口感是無骨牛小排最迷人之處,多汁濃郁,好讚!

_MG_3277.JPG

未命名 -1.jpg

4. 基隆船凍大尾小卷(瑣管)

這漁船捕撈後馬上經過船凍處裡的小卷沒話說,大又新鮮,烤過切成小段,一入口那種甜鹹的滋味馬上填滿口腔,加上那種充滿Q勁的獨特口感,真讓人意猶未盡!

_MG_3299.JPG

_MG_3302.JPG

_MG_3303.JPG

_MG_3332.JPG

 

5. 調味雞翅腿

肉質鮮嫩的雞腿,加上恰好適中的調味,烤起來非常夠味!

_MG_3336.JPG

6. 台灣牧場健康松阪豬

松阪豬那種嫩中帶脆的口感真的超讚,這次我拿來兩吃!第一吃當然是直接烤,切成厚片直接烤,口感也相當好啊!另外一吃,就是拿來炒烏龍麵囉!

_MG_3354.JPG

_MG_3341.JPG

7. 日本太鼓判烏龍麵

烏龍麵的口感真的沒話說啊!因為Q而不爛,煮湯麵或炒麵都好,所以這次我拿這烏龍麵,搭配高麗菜、紅蘿蔔、松阪肉一起下鍋炒,稍微調味就很好吃啊!超豪華五星級麵!

_MG_3338.JPG

_MG_3349.JPG

_MG_3344.JPG

_MG_3346.JPG

 

8. 手工超大花枝丸

大家都吃過炸花枝丸吧!烤花枝丸也不錯喔!鮮脆的魚漿搭配看得到吃得到的花枝塊,那種鮮甜與飽滿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鮮甜,好吃!

_MG_3364.JPG

_MG_3379.JPG

9. 台灣牧場梅花烤肉片

烤豬肉片是一定要的啊!梅花肉就是位於豬肩胛不味的肉,油脂均勻多、瘦肉比例較高,所以吃起來肉質細緻、口感軟嫩,稍微刷上一點烤肉醬就讓人意猶未盡啊!

_MG_3304.JPG

_MG_3303.JPG

10. 挪威大片薄鹽鯖魚

我平時就蠻喜歡吃鯖魚的,因為方便料理也好吃,這次當然也是下鍋煎!用平底鍋加少許油,先煎帶皮的那面煎出油脂,再翻面煎背面,擠一點檸檬和胡椒鹽就很美味喔!鯖魚,百吃不厭啊!

_MG_3368.JPG

_MG_3370.JPG

_MG_3376.JPG

11. 鯛魚燒

我覺得這個鯛魚燒真的很厲害!連不太喜歡吃甜食的范小哥我都覺得很讚,因味覺得很好吃,所以要特別介紹一下!

_MG_3392.JPG

_MG_3396.JPG

_MG_3398.JPG

這鯛魚燒是日本福岡進口,以精選日本小麥粉、雞蛋,製成的日式麵糊做成,口感鬆軟、內餡濃郁微甜旦不膩,稍微上網烤一下,讓外皮多點酥脆的口感與碳香味,吃飽喝足後來點甜點真是個Happy-Ending啊!

_MG_3316.JPG


※鰲峰山公園

既然來了,就要介紹一下鰲峰山囉!搬來海線生活好幾年了,這裡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後花園!

鰲峰山公園有分幾個部份,烤肉區周圍有鬼洞、遊戲場,上面是陽光草坪與玉帶橋,這裡非常適合孩子奔跑;然後可以走上玉帶橋,也可以順著小路走上觀景台,觀景台視野遼闊,可以遠眺台中港、晚上夜景聽是百萬美景,非常美!

未命名 -2.jpg
鰲峰山公園

陽光草坪非常寬闊,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裡跑跑,秋天野餐非常舒適!烤完肉來這裡走走,坐在草地上真的很舒適!

S__66699266.jpg
鰲峰山公園陽光草坪

_MG_3418.JPG
鰲峰山公園陽光草坪

_MG_3406.JPG
(明星寵物~阿腿

_MG_3402.JPG
鰲峰山公園~遛龜


※後記

看了滿滿的一桌,是不是超級豐盛呢?秋天的五星級烤肉趴,讓人意猶未盡啊!從第一道到最後的雕魚燒甜點,每一道都值得細細品味,簡直是戶外的頂級饗宴,這樣才只要二千多,真的很划算啊!

_MG_3310.JPG

秋天,相揪來烤肉吧!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冬2022


有魚生鮮

電話:0978-033-872

官方網站:https://bit.ly/3Fv4o5r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rfish103/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rfish/product/
好生凍:https://haofresh.fami.life/000109/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njl4028p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