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吃什麼?|台中西屯美食推薦|張記大雅火雞肉飯館。魯肉飯x火雞肉飯x多樣小菜,超高cp值。上班族午餐推薦

今天午餐吃什麼呢?在市區裡最方便了就是走到哪都不愁沒有東西吃,大街小巷三五步就是小吃店、餐館、飲料店,想吃啥就吃啥!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一家位於台中西屯福康路商圈的火雞肉飯~張記火雞肉飯,我覺得很不錯、選擇多、口味好,加上價格實惠,是上班族吃飯的絕佳選擇!

 

20.JPG

18.JPG

--
台中美食。張記大雅火雞肉飯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43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6:30–20:00
電話:04-24632717
--


※張記大雅火雞肉飯館

張記火雞肉飯福康店就位於福康路上,而張記在台中有三家店,都是一脈相傳的火雞肉飯館,主打傳統小吃美食,是吃飯、包便當的好選擇!

17.JPG

走進張記福康店,乾淨明亮、沒有異味的用餐空間,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中午用餐時刻前來外帶的客人蠻多的,找個位置坐下來、上了滿滿一桌的美食,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14.JPG

15.JPG
(用餐空間)

來看一下菜單吧!總共有三大類,包括飯類、菜類以及湯,店裡的招牌是火雞肉便當和魯肉便當,小菜類也超多,范小哥我最喜歡點一堆小菜,吃起來超過癮!

22.jpg
(菜單)


※招牌推薦

便當是店裡的主打,主食加上配菜超高cp值!

1.火雞肉飯

店裡的招牌是火雞肉飯,利用各部位火雞肉做成的肉絲口感豐富、軟絲,而且吃起來不會乾澀,而是有一種特殊的甘甜,搭配小菜真的超豐盛。

2.JPG
(火雞肉套餐)

 

4.JPG

5.JPG

6.JPG

2.魯肉飯便當(套餐)

魯肉飯雖然是一種常小吃,選用溫體豬後腿絞肉,經過多道處理過程再以醬油、蔥蒜等食材魯了二、三的小時,瘦肉魯得入味、肥肉更是入口即化,有些客人一次可以吃上好二碗,讓人吮指回味。

1.JPG
23.JPG

(魯肉飯套餐)

3.JPG
(套餐/便當配菜)

3.炸魚排、炸雞腿、爌肉

除了魯肉與火雞肉等等,還有炸魚排、炸雞腿、虱目魚、爌肉等等,選擇很多。

13.JPG
(炸魚排)

12.JPG
(炸雞腿)

16.JPG
(爌肉)

※豐盛小菜

張記的小菜真的是一大重點,有魯豆腐、白菜魯、筍絲、皮蛋豆腐、青花菜等等。

1.白菜魯x筍乾,必點小菜。

11.JPG

10.JPG

2.火雞肉切片

7.JPG

3.其他小菜

8.jpg

4.湯。味噌湯、魚丸湯

19.jpg


※後記

福科路商圈其實也是餐飲一級戰區,附近鄰近J-mail商圈、家樂福量販店,還有麥當勞、福斯漢堡,加上林立的無數餐館,想吃飯就來這裡走一趟吧!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大雪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