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2022台中美食推薦|海線第一家國際品牌酒店。震大金鬱金香酒店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全日制餐飲服務xSports Bar餐酒館x自助早午餐x主廚私房歐亞料理

來場美式世足趴吧!

內斂中帶著奔放的美式氛圍、暖色基調空間帶著細緻的設計感,震大金鬱金香酒店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給人一種自在且放鬆的感受,找個喜歡的角落坐下來,無論是喝杯調酒、咖啡、或是來一份主廚精選的歐亞料理,無論是早餐、早午餐、下午茶或是宵夜,全日制的餐飲服務提供海線遊客或是民眾另外一種全新的餐飲體驗!

目前正值世界杯足球賽期間,究竟誰可以捧走大力金杯呢?不僅全球數十億人關心,台灣也掀起世足熱,禾憶餐酒館以Sports Bar概念、寬敞的空間加上大螢幕液晶電視,非常適合舉辦世足趴喔!

_MG_3472.JPG

_MG_3473.JPG

--
震大金鬱金香酒店。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
電話:04-26577001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築港路築港巷 66 號
--


※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

位於酒店一樓的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是酒店最大的亮點,餐酒館結合運用當地的食材與台中在地特色,希望能讓來到酒店的旅客有獨特的餐飲感受。

_MG_3479.JPG

_MG_3477.JPG

就讓范小哥一一來介紹吧!

1、早餐:自助早午餐

自助早午餐除提供豐富美味的歐亞菜色外,特別針對外來旅客提供台中人特色早餐如:大麵炒佐東泉辣椒醬、梧棲百年老店林家燒餅油條與豆漿,以及主廚秘方和牛肉燥飯。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強調「體貼入微是我們的服務承諾」,許多旅客來到酒店住宿最重要是紓壓放鬆與獲得到完整的睡眠充電,故金鬱金香酒店的品牌特色服務之一,就是全面升級房客早餐至早午餐(散客適用),早餐用餐時間延長至下午2點,菜色也會進行早午餐的更新,讓住宿遊客充分享受自在悠閒的假期。

_MG_3651.JPG

_MG_3634.JPG

2、晚餐:Sports Bar餐酒館

除了空間氛圍營造得相當細緻之外,餐酒館另外一個亮點是與由兩位金牌主廚廚藝團隊領軍,其中一位就是擁有31年廚師資歷,曾擔任總統國宴主廚的張莛逵主廚。主廚擅長中餐創意料理,今年6月參加「2022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NICC)」,以「羅勒煎鮭魚襯南瓜燉飯佐蔓越莓甜菜根醬」榮獲個人主餐金牌。

_MG_3544.JPG
(張莛逵主廚)

主廚表示,餐酒館的餐飲主打摩登歐亞創意料理與在地精釀酒及特色雞尾酒,晚餐時段則躍身成為結合 Sports Bar 概念的餐酒館,附設兩間 10 人獨立包廂,供應主廚特色歐亞餐酒料理及 Tapas下酒菜。

餐酒館推出超值雙人餐酒分享餐,包含沙拉、炸物、主餐與飲品,看一下菜單吧!

一泊二食-菜單_工作區域 1.jpg

-沙拉

搭配梧棲在地農戶的無毒蔬菜更加美味

_MG_3496.JPG

_MG_3500.JPG

-炸物

_MG_3512.JPG

_MG_3509.JPG

-主餐

_MG_3522.JPG
(超值雙人餐酒分享餐)

中東料理沙巴巴燉羊肉,將中東香料改良搭配薑黃飯,吃得到中東風味也符合台式口感,美味上桌。

_MG_3657.JPG
(中東料理沙巴巴燉羊肉)

另外還有番茄紅醬加利西亞海鮮麵與奧地利鄉村烤雙骨豬肋排佐普羅旺斯烤醬這輛道菜也很棒,尤其是主廚特別推薦的奧地利家鄉菜烤雙骨豬肋排,製作過程繁複耗工,要先白酒醃過、紅酒入味後蒸熟再經過燒烤,吃起來軟而不爛、而且相當入味,讓人意猶未盡!

-奧地利家鄉菜烤雙骨豬肋排

_MG_3536.JPG

_MG_3530.JPG

_MG_3525.JPG
奧地利鄉村烤雙骨豬肋排佐普羅旺斯烤醬

-番茄紅醬加利西亞海鮮麵

海鮮麵的食材非常新鮮,風味也很道地,喜歡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此外,主廚強調未來會大量運用海線的海鮮食材開發特色料理,值得期待。

_MG_3510.JPG

_MG_3507.JPG
番茄紅醬加利西亞海鮮麵

3、調酒

如上述餐酒館的餐飲主打摩登歐亞創意料理與在地精釀酒及特色雞尾酒,晚餐時段則躍身成為結合 Sports Bar概念的餐酒館,因此喜歡小酌的遊客更不容錯過!

_MG_3484.JPG

_MG_3558.JPG

調酒師特調極具地方特色的調酒「高美濕地」,以roku琴酒、水蜜桃利口酒、紅石榴糖漿、糖水、橙花水、蛋白及氣泡水,搭配蜜製大甲芋頭,調出高美濕地夕照的獨特意境,非常特別,口感層次豐富多變,入口瞬間幻化出獨特的風味,值得細細品味!

_MG_3609.JPG

_MG_3602.JPG

_MG_3591.JPG

_MG_3608.JPG

_MG_3607.JPG
(特色調酒高美濕地)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4、甜點

餐酒館的甜點我覺得也很棒,甜點有四種選擇,包括焦糖烤布蕾、水果奶酪、提拉米蘇、檸檬塔等等,優閒的午後來這裡度過難得的午茶時光也是工作繁忙之際一個最棒的享受!

-水果奶酪

_MG_3630.JPG
-檸檬塔

_MG_3626.JPG


※後記

除了豐富的美食,現場提供手足球機及冰球機提供親友間娛樂性的互動,愉悅輕鬆的服務氛圍,無論是親友聚餐或商務餐敘,Hoi Bistro & Bar 禾憶餐酒館絕對是台中海線夜晚最熱鬧的歡聚地點。

_MG_3469.JPG

_MG_3467.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2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