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蔬食餐廳推薦︱四季食材健康蔬食。南屯食在滿願蔬食餐廳

嚴選當季食材x中式古典風x聚餐宴客好選擇

21.JPG

蔬食,也可以很藝術風!

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一家位於台中南屯的蔬食餐廳,就是位於永春東路上的實在滿願蔬食餐廳;其實這家我經常路過,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吃看看,終於在一個中午來到這,感受一下坐在滿是中國古典風格餐廳裡用餐的感覺!

--
食在滿願蔬食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122-1號
電話:04-23825339
平均價位:200元
餐點素食分類:全素、奶素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星期日休息)
--

食在滿願就在永春東路靠近黎明路附近,是一家開了很久的蔬食餐廳,一走進餐廳,就可以感受到中式古典風格,以及帶點宗教禪風的意境!許多復古家具、擺飾都是老闆娘的收藏,很多可以說是藝術品了,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也是賞心悅目!

2.JPG

 

3.JPG

7.JPG

6.JPG

桌上有許多插花,也都是闆娘的作品,將空間點綴了一分獨特的品味!

12.JPG

5.JPG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會端上好喝的養生茶!甘甘甜甜很好呵!

10.JPG

8.JPG

來看看菜單吧!食在滿願有單點與套餐,我點了兩份套餐與幾道單點菜色,一起來看看味道如何吧!

11.JPG

◎梅干苦瓜套餐$250

套餐有主菜、前菜、湯與五穀飯!

17.JPG

前菜頗為細緻,用青江菜、豆干、甘草金桔與各種蔬果擺成樹木的圖像,覺得視覺效果頗好,味道也清爽開胃!

9.JPG

而梅干菜是客家菜裡常見的食材,特殊的香味搭配料理非常下飯!而這道梅干苦瓜讓梅干菜的鹹香完全融入苦瓜裡,甘甜帶著微苦、加上苦瓜軟而不爛,味道著實不錯!

13.JPG

◎三杯杏鮑菇煲套餐$280

菇類以三杯做法呈現,在蔬食料理中很常見,幾乎可以說是經典菜,許多大廚都喜歡這道菜,不僅增加濃郁風味,也不失去菇類Q勁的口感。

18.JPG

除了套餐,也點了幾道單點菜色

1、牛蒡小魚乾

14.JPG

2、筍片皇帝豆

15.JPG

3、香菇素蛋

16.JPG

雖然份量都不多,但是風味還不錯,很適合招待客人與聚餐喔!

除了上述這些料理,食在滿願也有蔬食便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洽詢!

4.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清明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