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5023_1.jpg

  今天,范小哥我又要來推薦好朋友的店囉!這家是絕對超讚沒有地雷的啦!那就是埔里的雜貨小舖樂川櫻田風華小舖!

  女主人阿儒儒姊也是小哥多年的好友,不僅是社大的人氣名師,手藝也是一流,尤其是古早味美食和藥膳料理,可以說是一絕!!!

A000001_21077_1.jpg

  其實,我走過台灣許多老街小鎮,有很多機會可以品嚐到杏仁茶、麵茶那份濃郁的古早味,那種簡單、傳統,吃了讓人覺得幸福滿滿的味道,總是記憶中最好的味道之一。

  來到阿儒儒姊的小舖,就好像走進一個兒時的寶庫一般,許多可愛的雜貨、傳統的玩意,都讓人愛不釋手,當然,對於美食家范小哥來說,吃才是最重要的啦!!哈哈~

A000001_20995_1.jpg

  小舖純天然手作全食物杏仁茶以及古早味手炒自製麵茶,真的很夠味道,阿儒儒姊說,她是以「全食物」概念為訴求,淡淡的杏仁香味、濃稠的口感,絕非一般市面上泡粉的杏仁茶可以比擬的。

  值得一提的是,傳統杏仁茶還搭配靜岡玄米抹茶,喝幾口原味杏仁茶之後,再將抹茶倒入,截然不同口感增添另外一種風味,讓人覺得舒服抹茶淡雅與清香,還有酥脆的玄米顆粒,都讓人覺得幸福洋溢,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值得推薦。

A000001_20996_1.jpg

  另外的藥膳料理,阿儒儒姊可識一位藥膳專家,她利用各種五行藥膳推出許多料理,不僅好吃,還巧妙的利用食材的搭配取得均衡的營養與飲食,真的是超讚的喔!

  阿儒儒姊說,當初是以「家」為思考的出發點,回想兒時的記憶將這份味道找為來,讓來到小舖的客人,也可以一起感受這份家的味道。

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永興巷8號
049-2996076

范小哥 記於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