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1.jpg

--
精銳建設。精銳潮
瞭解更多 goo.gl/qmnBYB
即時訊息 m.me/JinrayBeautyHouse
--

開窗,就是無限視野!! 跟厚重窗簾說掰掰吧!

哎啊!曝光了啦!!窗簾快拉上!

常常住在稠密、或是市中心的社區裡,這樣的對話幾乎每天上演,經常都要提心吊膽是不是不小心曝了光,生怕被人看見家裡的一舉一動,其實,並非鄰居有什麼特殊嗜好,而是建築本身就容易漏了餡!

想要隱私,只好拉上窗簾,但拉了窗連沒了陽光,更失去了難得視野,怎麼辦呢?

所以,大家都追求永久棟距,希望看出去就是公園綠地、而不是打開窗戶跟鄰居說聲:「Hi!」棟距與景觀不但是選購房產重要的指標,更成為房價保證與抗跌的主要因素之一了!

精銳建設向來在選址與建築設計上眼光獨到,例如台中高鐵特區的新建案「精銳潮」就緊鄰五千坪生態公園,視野無限好;而層樓的角度設計也巧妙的錯開了每棟之間的視野,1300坪的基地更只蓋300多坪住宅空間,千坪庭園綠意、林蔭綠樹花園為社區留下最佳的隱密性。

不用拉上窗簾,讓陽光可以穿透、讓居家更加自在,室內與室外,更加的融合了!

范小哥。小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