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305.JPG

清境民宿推薦∣秋季旅行。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美食、美景、賞星空

_MG_1335.JPG

暑假過了,但是秋天來了,這個季節是最適合上山的季節,因為消去的暑氣、卻來了涼爽的秋風,旅行,就趁這個時候了!

而清境,多了一個新玩法喔,就是上合歡山欣賞銀河夜空!合歡山是台灣首座「國際暗空公園」,浪漫銀河、漫天星斗根本是夜景首選,可以說是全台灣最美的星空!

趁著秋天,上山一趟吧!

IMG_20190225_181844.jpg

_MG_1336.JPG

--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3-1號
電話: 04 9280 3318
民宿網站:https://www.fujai.com.tw/
google地圖:點我
--

今天想分享的的民宿是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就位於清境最高7-11的旁邊,也是離合歡山最近的民宿之一!

來到會館,已經是傍晚時分,就先來享受美食吧!會館的主人怡臻姊是個美食家,手藝絕佳,利用自家栽種的蔬菜(菜園就在會館後方),加上擺夷風味的元素,推出多道讓人回味的料理!

火鍋,料好實在!花菜耳非常輕脆!滿滿一鍋啊!

_MG_4155.JPG

_MG_4192.JPG

_MG_4230.JPG

炒花菜耳,非常推薦!我就是衝著這道菜來的,清脆、鮮甜,完全是山上的味道!

_MG_4164.JPG

烤全雞,這個也很過癮!現烤的桶仔雞,外皮金黃酥脆,但是肉質多汁不會乾柴,搭配雞汁或是胡椒鹽都很好吃!

_MG_4169.JPG

這道是蔥爆牛柳,也相當下飯!

_MG_4176.JPG

整桌的美食,讓范小哥我,還有兩位部落客好朋友SKY與LOLO吃得大呼過癮啊!

_MG_4188.JPG

吃飽了,本來想衝合歡山,但,還是ZZZZZ....

隔天清晨,陽光從奇萊山的方向傾洩而下,會館因為視野絕佳,因此早上都可以看到日出喔!運氣好就可以拍到大景!

_MG_4242.JPG

下樓吃早餐去吧!早餐採buffet,也是很豐盛的!現炒的蔬菜吃多少都不膩!

_MG_4249.JPG

_MG_4264.JPG

IMG_20190226_072655.jpg

◎晚餐與早餐,現摘蔬菜的新鮮饗宴

看完房間,就吃不多要吃晚餐囉!如果是個人的話,就可以吃小火鍋喔!蔬菜都是當天現摘的,很清脆、爽口,如果是團體也可以預訂桌菜。如果不在會館吃飯,外面就是7-11、也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走幾步路就到了。

董娘【招來嫂】招牌菜

會館有自種高山有機山野蔬菜園,還有招牌的風味餐喔。
野菜風味餐、雲南擺夷餐、蜜蘋果宴、水蜜桃宴。團體合菜午餐每桌$1800起,晚餐$2200起。
預訂請來電:049-2803318

早餐的部分採自助式,選擇很多,有清粥小菜、烤麵包、現炒時蔬、咖啡奶茶等等,超豐盛的啊!吃得挺飽的!

◎主題客房介紹。房間大、景觀佳,還有按摩浴缸

吃完早餐、喝了咖啡之後,就看看昨晚住的房間吧!會館房間採歐式時尚古典風,主題客房客每一間空間都很大,部分房型有浴池,面山的部分四人房都有景觀陽台,可以遠眺合歡、奇萊山的綿延山景。

_MG_1312.JPG

_MG_1296.JPG

_MG_1292.JPG

除了本館,後方還有一棟小木屋,也是不錯的選擇!而會館到小木屋的小坡兩側,就是會館的花園與菜園!會館料理的蔬菜都是從這裡採集的!

_MG_4116.JPG

IMG_20190226_091633.jpg

_MG_4352.JPG

_MG_4327.JPG

IMG_20190226_091720.jpg

_MG_4347.JPG

吃完早餐之後,就可以到附近去玩玩!包括天空步道、合歡山、紙箱王、青青草原都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天空步道,遊客多得不得了!view也是沒話說!很適合拍網美照喔!紙箱王也很好拍!

_MG_4045.JPG

_MG_4018.JPG

_MG_3929.JPG

_MG_3806.JPG

下午回到民宿享受悠閒下午茶!兩層鐵架的蛋糕水果,還有咖啡與花茶,坐在客房的陽台上,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也蠻好的!

_MG_4294.jpg

_MG_4282.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