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麥寮_大目宏.JPG

雲林麥寮美食推薦∣砂鍋魚頭、烤鳳螺霸氣吃。大目宏小吃部

今天吃什麼app好店推薦

說到麥寮,這個雲林的海線鄉鎮,是台灣石化工業的重鎮,也有許多有趣的地方,例如獨立書店咖啡館、老街遺跡、拱範宮,還有一些好玩的農場可以DIY,非常適合來趟海線一日遊!

今天要帶大家去吃一家麥寮老牌的熱炒店,老闆與老闆娘很會炒菜,它也是一家深夜食堂喔!因為只有晚上有開!

--
雲林麥寮美食推薦。大目宏小吃部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光復路49號
開放時間:17:00–03:00
電話: 05 693 5801
--

大目宏小吃部在光復路上,位置就在拱範宮的後面,店面不大,但卻是在地人眼中的超高cp值熱炒店!

8麥寮_大目宏_外觀.JPG

9麥寮_大目宏_內部.JPG

大目宏的老闆曾經在台北江浙菜名店餐廳工作,熟悉各種料理,二十多年前回到麥寮經營熱炒店至今,成為麥寮吃消夜的好去處!老闆說,大目宏也是麥寮第一家做外送海鮮的餐廳!

10麥寮_大目宏_老闆.JPG

大目宏小吃部沒有固定的菜單,都是季節料理,有熱炒、飯、麵、海鮮等等。一起來瞧瞧吧!

◎招牌海鮮麵80元

這碗海鮮麵極具古早味,就是記憶中常吃的那種什錦湯麵。花枝、蛤蠣、豬肝、肉絲、蚵仔等豐富的食材,搭配特熬的湯頭,一碗才80元,料好實在,很多人回到麥寮都會回來吃上一碗!

3麥寮_大目宏_海鮮麵80元.JPG

_MG_8972.JPG

◎烤鳳螺450元

這道真的好吃!新鮮的鳳螺用烤箱火烤,灑上胡椒粉一口吃,Q勁、嚼勁、胡椒香與火烤香交織,特別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感覺一個人可以吃上一盤!讚!

2麥寮_大目宏_烤鳳螺450元.JPG

_MG_8928.JPG

_MG_8912.JPG

◎冬季限定。砂鍋魚頭550元

冬天來上一鍋真的讓人大呼過癮!豐富的食材、新鮮大白菜、濃郁的沙茶香味熬成的湯頭讓人意猶未盡!

4麥寮_大目宏_砂鍋魚頭550元.JPG

_MG_8958.JPG

◎烤鹹豬肉200元

現烤的就是好吃!烤過的鹹豬肉把部分的油脂逼出,瘦肉烤過增添風味,整體口感不膩、香郁,沾上特調的醋更增添風味!

1麥寮_大目宏_烤鹹豬肉200元.JPG

_MG_8914.JPG

_MG_8933.JPG

_MG_8938.JPG

◎虱目魚腸150元

這道老闆說是下酒菜,是用當天市場新鮮虱目魚的內臟,包括腸、肝、胗等用老薑片下鍋炸到酥脆,吃起來香酥,算是重口味的菜,還蠻特別的喔!

6麥寮_大目宏_虱目魚腸150元.JPG

_MG_8986.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牛腩煲400元

牛腩、牛肚、牛筋等牛三寶,加上鴨血做成煲鍋,非常下飯,這一鍋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5麥寮_大目宏_牛腩煲400元.JPG

_MG_8944.JPG

◎食後記

果然是一家高cp值的深夜食堂啊!熱炒夠味、也很好吃,想吃什麼可以到冷藏櫃現點現做,口味大眾化、價格也實惠,重點是食材新鮮,是一處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選擇!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0

--

今天吃什麼APP官網
https://todayeatwhat.tw/

今天吃什麼APP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odayeatwhat

今天吃什麼APP App Store 下載
http://is.gd/Uz6ztS

今天吃什麼APP Google Play 下載
http://is.gd/qYbJaw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