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231.JPG
草屯美食推薦︱草屯必吃!千層酥脆、憶香坊胡椒餅
2021草屯必吃美食特輯!推薦好吃10家美食小吃!

 

到范小哥我的家鄉草屯,可是一個美食天堂,記得學生時期的肉圓、米苔目、魷魚羹、蚵仔煎等等,簡直是兒時的回憶啊!所以這次要來好好推薦一下我覺得好吃的美食小吃!

首先,要來分享一家超好吃的胡椒餅,沒有地雷,這家肯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胡椒餅~憶香坊胡椒餅。

相信草屯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因為憶香坊胡椒餅可以說是草屯特色小吃之一,那猶如千層派的酥脆餅皮、還有飽滿多汁的豬肉現,真的讓人越吃越續嘴啊!

_MG_9251.JPG
--
草屯美食。憶香坊胡椒餅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392號
電話:049-2318356
口味:豬肉、芋頭麻糬、紅豆麻糬。
--

◎千層胡椒餅

憶香坊胡椒餅最大的特色在於千層外皮以及濃郁多汁的肉餡。

胡椒餅的外皮以手工桿碾搭配獨門比例的麵皮做成,而肉餡則是用大量的香料、蔥花、絞肉做成,因此在烤的過程會產生數十層的餅皮,而餅皮將肉餡包覆在裡面,肉汁與香味完全不流失,因此吃起來特別濃郁、回味。

_MG_9252.JPG

 

_MG_5358.JPG

外皮酥脆的口感,就像是千層酥一般,越嚼越香,而更精彩的還在後面,用多種香料、新鮮豬肉、蔥搭配而成的內餡,經過碳烤後流出濃郁湯汁,讓人吃了大呼過癮。

蔥花與香料是關鍵!!

_MG_5361.JPG

不惜重本的蔥花與多種獨家香料,讓內餡更增添風味,加上炭烤的特殊香味真的讓人垂涎三尺,難怪每到下午都大排長龍啊!

78859F8C-8A5C-446F-9CCA-372B725D02B3.jpg
(炭火燒烤)

45522C3A-9E17-4CA9-84EA-6770547065B7.jpg

◎紅豆、芋頭口味

除了招牌的豬肉餡胡椒餅之外,還有芋頭麻糬與紅豆麻糬兩種甜的胡椒餅,我覺得也非常好吃!

剛烤好的麻糬內餡Q軟卻不黏牙,香甜卻不會膩,與酥脆的外皮搭配起來真的是絕配,口感豐富極了!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_MG_9260.JPG
(芋頭麻糬)

_MG_9256.JPG
(芋頭麻糬)

_MG_9249.JPG
(紅豆麻糬)

◎後記

認識憶香坊胡椒餅的張大哥快20年的,從老主顧變成好朋友,感覺真的很不錯!重點是,胡椒餅真的很好吃啊!而且,這個胡椒餅後面還有許多故事喔!

 

_MG_9237.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穀雨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