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18.jpg

墾丁民宿推薦︱後壁湖椰林之家二訪。最棒的親子民宿

寬闊廣場x摘椰子x好吃早餐x親子籃球場

_MG_1932.JPG

來去墾丁囉!每年春假,我們都會全家出動到墾丁渡假,享受沁涼的海水、蔚藍的天空,還有此時南台灣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陽光!

今年遇到疫情,許多旅遊活動受到限制,但是解封在即,即將在7/27降為二級,適當的旅遊活動、配合防疫措施還是可以的。今天,范小哥就要來介紹一家超棒的親子民宿!墾丁後壁湖~椰林之家!

--
墾丁椰林之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71-1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8-8866907
官網:http://coconutpalmhome.hi-bnb.com/
--

◎最適合親子的寬敞園區

來到椰林之家,首先看見了就是門口兩排結實累累的椰子樹,翠綠散開的椰子樹葉非常有南國的味道啊!穿過小椰林道,就是民宿主建築,兩層樓的建築外觀雖然簡單,但是裡面整理得非常舒適乾淨,很適合親子同遊!

而一樓的庭院有籃球場、花園、烤肉區等等,孩子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奔跑、打籃球,真的很不錯!晚上還可以舉辦星空烤肉趴喔!

_MG_2096.JPG

_MG_2088.JPG

◎摘椰子、喝新鮮椰子水

椰林之家之所以稱為椰林之家,是因為過去園區種植了數百棵椰子樹,不過目前因為要重新種植所以移除了大部分的椰子樹,只剩下門口十幾棵椰子,雖然數量不多,但是每一棵仍結實累累,主人美琴姊讓我們爬到樹上去摘椰子,新鮮的椰子水鹹甘解渴最棒了!

_MG_2056.JPG

_MG_2060.JPG

_MG_2066.JPG

_MG_2073.JPG

_MG_2083.JPG

◎客房介紹

椰林之家房型有四人與六人兩種,而且空間很大,每間客房空間大約有12坪,同時附設專屬陽台,非常舒適!
・椰林四人房(4小床)

10_205_2.JPG

9_205_1.JPG

・椰林四人房(2大床)

6_202_2.JPG

8_204_2.JPG

8_204_1.JPG

7_203_2.JPG

6_203_1.JPG

5_202_1.JPG

不同房型有不同的風格!空間寬敞,附設MOD供遊客觀賞。

・椰林親子房
色彩溫和,感覺非常舒適與溫暖,適合小家庭。

3_201_2.JPG

2_201_1.JPG

◎特色早餐

我很喜歡椰林之家的早餐,早餐都是美琴姊親手現做,採用當季的新鮮蔬果食材,還有自家園區的雞蛋,營養滿分啊!

_MG_2107.JPG

◎環保家事皂

主人美琴姊也會利用閒暇之餘到社區活動中心,與社區媽媽們一同用後壁湖地區餐廳的廢油再利用,做出環保家事皂,不僅環保、更能減少餐廳回鍋油的汙染,很推薦使用喔!洗衣服真的相當好用啊!

_MG_2117.JPG

◎鄰近景點推薦。星沙灣x中洲沙灘x後壁湖x小峇里島岩

後壁湖玩法多元,有潮間帶、沙灘、珊瑚礁岩、漁港,還有最美最浪漫的星砂灣!

_MG_2559.jpg

_MG_1923.JPG

_MG_1905.JPG

_MG_1877.JPG

椰林之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平易近人,是一個讓人覺得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環境寬敞舒適、主人親切,容易讓人喜歡上這裡,加上對於親子非常友善的環境,如果是全家出遊,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

★美琴姊的話

一路平平穩穩的走過18年相當養育一個孩子長大成人。椰林之家的經營沒有很特別的戰績也沒有過人之處,只用一顆真誠的心在經營,沒有雄厚的資本當後盾,但有椰林之家家人們精神上的支持。

分享給大家。

#善美真幼兒園寫文募款計畫

范小哥。大暑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