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324.JPG

台中北屯美食推薦∣網購超人氣巧力推薦。Choco17巧克力

大家喜歡巧克力嗎?我想答案應該都是肯定的,那種吃了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味道,都讓人覺得生活之中,一定要有巧克力的存在!

今天要分享一家很棒的巧克力店,Choco17巧克力,一起來瞧瞧吧!

伯爵生巧產品1200X1200  (1).jpg

9.JPG

--
Choco17巧克力 | 17巧克力 | 生巧克力 | 情人節巧克力 | 無糖巧克力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23巷1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六日休息)
電話:04-2437502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oco17.FB/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可保存90日,品嘗前一夜從冷凍移置冷藏。
食用方式:食用時從冷藏取出,放置室溫5~10分鐘即可享用。

--

◎Choco17巧克力品牌故事

2010.04.17,Choco17 誕生於美麗的中台灣。

17,是Choco17的生日與門牌號碼,Choco17以藍色代表巧克力最愛的冷冷的溫度,將對您的承諾與用心,封印在每一顆巧克力裡,願您每一口都嚐到幸福滋味!

這段簡短的文字,訴說了Choco17的訴求與精神,其實,任何一個美好的事物,就是來自一顆溫暖而美好的心境,美好的心境,才會有讓人感動的事物,不是嗎?

6.JPG

Choco17的創辦人高小姐說,會創立Choco17的初衷,其實就是要追尋更好的生活,不想每天為了工作忙忙碌碌、更不希望因此失去陪伴家人與孩子的時間,因此,就以這樣的心境一路走來,把這份對生活美好的堅持與嚮往轉化到巧克力上,希望每一位走進Choco17的好朋友,都能吃到讓人覺得幸福又美好的巧克力!

5.JPG

此外,Choco17的伙伴也都是秉持相同的理念,而且更希望追求自我的實現與成就感,就如Choco17的slogan一樣“陪你一起愛自己”,愛自己才會更愛別人!

◎Choco17巧克力系列商品

Choco17的商品其實很多樣化喔,光生巧就很多種,包括經典的85%、70%生巧克力,還有覆盆子、紅韻厚奶茶、無糖芝麻及無糖杏仁等口味。

此外,Choco17的蜜橘巧克力與馬卡龍也都是熱賣商品喔!

凡爾賽產品1200X1200 .jpg

生巧盒裝1200X1200(2) (1).jpg

蜜橘巧克力

范小哥買了「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以及「京韻抹茶生巧克力」兩種店裡人氣最高的商品,我覺得很棒喔~

★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

使用頂級比利時調溫黑巧克力、法國法定產區認證奶油、鮮奶油,及台灣本產鮮乳等嚴選食材製作,配方中還加入了馬達加斯加香草莢,還有上面還灑上有巧克力界愛馬仕之稱的V牌可可粉,淡淡的可以香氣讓人沉醉啊!。

值得一提的是,Choco17的巧克力平均一顆熱量只有17卡,怕胖的女生完全不用擔心喔!

8.JPG

★京韻抹茶生巧克力

京韻抹茶生巧克力使用的是從日本京都空運來台的百年老店頂級抹茶粉,再加上比利時白巧克力製作,綠色明亮的抹茶色澤,濃濃的抹茶香味加上香甜且不膩口的滋味,濃濃的日式風情非常受到喜愛喔!

抹茶盒J.jpg

 

 

抹茶1200X1200(2).jpg

這兩款都不錯~是必買的巧克力!

◎後記

Choco17巧克力。小巷子的巧克力傳奇

Choco17就從小巷子的一個小地方開始萌芽、茁壯,如今已經成為一個網路上超人氣的巧克力店了,我覺得一份好的理念加上好的製程與食材,一定可以做出美好的東西,巧克力,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生巧產品1200X1200.jpg

2.JPG

3.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白露
--
​​​​​​​台中市東山路數位商圈:https://reurl.cc/kL7Eox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