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台中大里︱台中景點推薦。田野的小秘境。小伯朗大道

前陣子看到很多人跑到大里的「小伯朗大道」打卡拍照,看當網路上大家的照片似乎不錯,所以也google一下趁下雨空檔也跑去瞧瞧,剛好一期稻作採收前、稻浪金黃,加上小紅磚屋和蜿蜒小道,感覺也不錯!

16.jpg

17.jpg

--
小伯朗大道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愛路
google導航會帶大家走到入口,我建議導航太堤東路比較好停車!
導航連結:https://goo.gl/maps/yAjFTrTYzK3VhxP68
--


※小伯朗大道

說到稻田美景,最美的當然就是台東的伯朗大道與金城武樹了!那種美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無論去幾次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受!

6.jpg

5.jpg

而台中大里也有一處很多人分享的稻田秘境~小伯朗大道,小伯朗大道就在大里太堤東路旁的稻田中央,範圍雖然不像台東伯朗大道那麼廣,但金黃稻穗配上田間小路與小紅磚屋,確實也跟台東伯朗大道有幾分像喔。

14.jpg

9.jpg

13.jpg

2.jpg

如果依照google的導航座標,會來到一顆大欖仁樹下,一定要把車停在這裡不要再往前開,不然可能要倒車出來,技術不好「犁田」就慘了!

停好車,沿著柏油小徑往前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小伯朗大道,範圍不大,也就三~五分地,但是天氣好加上金黃稻浪,倒是也有幾分愜意!

11.jpg

15.jpg

7.jpg

2.jpg

3.jpg


※順遊景點

這裡停留時間短,拍拍照了不起半個小時,建議大家可以去附近景點順遊,例如軟體園區、大里老街、運動公園等等,我覺得都不錯!

順便一提,如果想稻浪,但是沒辦法去台東,那外埔忘憂谷是很棒的地方!

參考聯結: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49623712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芒種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