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彰化市美食推薦∣今天晚餐吃什麼?五國真湯彰化店。陶板燒x壽喜飯x咖哩飯x炸物小點,超大份量超大滿足

今天晚餐吃什麼?來去五國真湯吧!品項超多、份量也很大,重點是很好吃喔~五國真湯是中部頗具知名度的陶板燒、壽喜飯、咖哩飯專賣店,它的陶板燒與咖哩飯都很讚,壽喜飯也很多人喜歡,總之是一個吃飯的首選之地,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想吃點口味重的料理,五國真湯是很好的選擇!

14.JPG

五國真湯彰化延平店在秀傳醫院與彰興國中附近,周遭生活機能不錯,附近住戶可以透過線上點餐平台外送喔,相當方便!當然,內用也可以,內用的話還可以有自助吧,飲料與湯喝到飽!

18.JPG

19.jpg

2.JPG

--
彰化市五國真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延平路499號
營業時間:11:30–13:30, 17:00–22:00(星期三休息)
菜單: http://facebook.com
電話:04-7283385

--


※自助點餐

五國真湯許多分店引進"電小二"自助點餐系統,客人可以透過螢幕點自己想吃的餐點,然後付款結帳,還蠻方便的!

3.jpg

 


※五國真湯。豐富料理超多超好吃

來看看蔡單吧!

(菜單)

279562535_379669330844933_2899110870978259270_n.jpg

五國真湯的料理多樣化,主要有主打的陶板燒,還有陶煲燒、讚歧烏龍麵、炸排壽喜飯、起司丼飯、享肉咖哩飯等等,以及許多單點炸物小點,非常豐盛啊!如果多一點人來吃簡直就是全席饗宴!

13.JPG

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個大品項都可以任意搭配,選口味、選肉品,再加購等等,光是搭配組合就是幾十種啊!五國真湯因為品項多,所以每次都可以點不同的餐,不怕會吃膩喔!

來看看這次吃了些什麼吧!

1.陶板燒~法式起司

陶板燒系列是五國真湯的主打,有六種口味,還可以選擇牛、豬、雞不同的主菜,我這次點的是法式起司,起司其實和各種食材都可以搭配,而且都可以產生不同的風味!

6.JPG

陶板燒是比較重口味一點的料理,以洋蔥、高麗菜、豆芽,搭配豬肉,最後放上起司一起料理,非常下飯,洋蔥、高麗菜、豆芽炒得恰到好處,入口可以吃到清脆感、但是又相當軟,加上滿滿起司濃郁風味,搭配白飯讓人意猶未盡啊!

2.讚歧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系列是延平店特有的料理,我這次點了韓式泡菜炒烏龍麵,烏龍麵做什麼料理都很棒,無論炒、煮、涼拌都好吃,搭配泡菜讓麵條吸滿了泡菜的風味,讓人食指大開啊!

5.JPG

4.JPG

15.JPG

(炒烏龍麵)

3.炸排咖哩飯+歐姆蛋

非常濃郁的咖哩飯是店裡的人氣料理,說到這個咖哩要別介紹一下,咖哩是五國真湯的強項之一,使用多種辛香料以完美比例調製而成的,再加入新鮮蔬果熬煮咖哩增添口感濃郁、讓味道更有層次!加上歐姆蛋讓整體的口感又提昇一個層次。

10.JPG

11.JPG

除了這些,店裡還真的有很多搭配,來一趟,自己點吃看看就知道啦!

16.JPG

12.JPG


※炸物小品

點個幾道炸物小品當作開味菜!有炸蝦、里肌豬排、無骨雞排、甜不辣等等,我們點了外酥內軟的炸蝦、富口感嚼勁的甜不辣等等,搭配主餐吃起來很過癮喔!。

21.jpg


※後記

整體來說真很棒!品項多、價格也親民,非常適合吃飯、聚餐;此外,目前中部地區五國真湯有梧棲店、大甲店、大里店、彰化店等等,晚餐吃什麼?就來去五國真湯吧!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寒露


延伸閱讀
1.五國真湯大里: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295272
2.五國真湯大甲:
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329904
3.五國真湯梧棲: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0955709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