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台灣精緻懶人露營首選︱埔里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五星級一泊三食x火烤兩吃美食x無邊際游泳池x落羽松下的頂級露營區,享受獨樹一格的山居歲月

大家喜歡露營嗎?那種徜徉於野外的閒適感,還有微風輕拂、樹梢搖曳、鳥囀不絕於耳的感受,彷彿時間都靜止、有剩下自己與家人好友獨享這份寧靜,那樣的愜意、那樣的自在,真的是無可取代!

group-young-asian-friends-camping-picnic-together-forest.jpg

couple-tourists-enjoying-camping-by-lake.jpg
秋天,是個非常適合露營的季節

秋天,是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季節,微涼的氣候、舒服的晚風、充滿詩意的大地風貌,還有秋天特有豐盛的美食,都讓人迫不及待想走出戶外,盡情的享受秋天的美好!

_MG_5648.JPG

這次范小哥要特別詳細介紹一家我覺得很棒的森林露營度假莊園~埔里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獨特的莊園露營區環境搭配一泊三食的度假方案,不僅可以擁有愜意的露營體驗,更能好好享受園區精心準備的英式下午茶、火烤兩吃晚餐與森林活力早餐,超享受假期,就是如此!

_MG_2720.JPG

_MG_2913.JPG

_MG_2725.JPG
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

--
南投露營區推薦。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
地址:埔里鎮南村里南村路9-7號
電話:049-200-9999
信箱:http://waterpine@waterpine.tw
網址:https://waterpine.tw/
--


※五星級精緻懶人露營

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是埔里全新開幕的度假莊園,是一座占地6000坪的森林度假園區,也是牛耳藝術渡假村旗下的新品牌,主打「精緻」的懶人露營區,從設施、服務、美食料理與園區景觀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只要攜帶輕便的個人物品就可以輕鬆入住,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_MG_2841.JPG

_MG_2681.JPG

我最喜歡這種營區,完全不需要自己搭帳篷!來看看營帳的設施吧!

_MG_2672.JPG
獨立的帳篷


※主題式帳篷

水与松森林度假園區的帳篷是採用超堅固的威力屋700型豪華帳篷,這個型號的帳篷在台灣比較少見,帳篷裡的擺設除了標準的床具外還安裝了冷氣機,相當舒適。

范小哥我自己也是使用威力屋帳篷,型號是威力屋300,非常堅固耐用!700型豪華帳篷就更大了!

_MG_2671.JPG

我覺得這種帳篷不僅舒適、寬敞,對初次露營的朋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保證一次就愛上露營囉!

此外,水与松帳篷不同區域有不同的主題設計,總共有七種精緻帳篷房型,還有露營車喔,如果不想住帳篷也有套房可以選擇,詳細的房型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_MG_2730.JPG

這次我們住的是「費洛蒙狩獵帳」,到接待中心check-in之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包住宿包,裡面有下午茶券、DIY體驗券、餐券、衛浴磁扣、防蚊液等等;然後走過落羽松步道來到營區,高聳了落羽松、翠綠的草皮與帳篷交錯,真的蠻愜意的!

_MG_2655.JPG
接待中心

_MG_2680.JPG
住宿包

_MG_2675.JPG
裡面有地圖、餐券、DIY券、鎖頭、磁扣等

_MG_2982.JPG
園區特製防蚊液,記得要噴

_MG_2672.JPG

來到我們的營帳,分為客廳與客房兩個區域,裡面設備很齊全的,包括冷暖氣、礦泉水、保溫水壺、馬克杯、茶包咖啡包、拖鞋、電蚊香等等。

188415.jpg
室內住宿空間

_MG_2677.JPG
客聽帳

帳篷區還有公用的休憩區,裡面的沙發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萬籟俱靜的夜晚安靜的坐在這裡,如果可以悠閒的喝杯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_MG_2864.JPG

_MG_2862.JPG

除了帳篷區,還有美式露營車與景觀樹屋別墅區可以選擇!感覺很不賴,下次來住看看!

_MG_2873.JPG

(崖景樹屋)

_MG_2848.JPG

_MG_2814.JPG

(露營車)

_MG_2872.JPG
(公用空間)


※英式下午茶

把東西放好之後,接著我們就要去餐廳享受下午茶囉!餐廳是一棟兩層樓建築,非常新穎、裝潢風格也很大方。

188416.jpg

_MG_2901.JPG
(二樓餐廳)

坐在窗邊,一邊欣賞窗外景致、一邊享受下午茶超優閒的!英式下午茶很有質感,三層式的下午茶組合,搭配任選的飲品,秋天的午後時光喝下午茶,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英式下午茶)

下午茶組包括蛋糕、手工餅乾、可頌和飲料,吃得出來餐廳很用心準備,不是外面買的那種甜點,吃起來讓人心情愉快,享受甜點更是一件非常有儀式感的小確幸。


※無邊際游泳池

吃完下午茶,游泳去囉!水与松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無邊際遊泳池,泳池對面就是南烘溪岸與靈隱寺,群山環繞的河岸景致洋溢著山居歲月的氛圍,雖然是秋天不過氣溫還算溫暖,所以游起來很舒服喔!

188413.jpg

188414.jpg
(游泳池)

未命名 -1.jpg

對了,記得先去接待中心登記,才能使用游泳池喔!


※公共豪華衛浴

露營區區除了營位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衛浴設備。水与松的公共衛浴非常豪華,而且裡面的用品也很齊全喔,幾乎該有的都有!

_MG_2889.JPG

_MG_2884.JPG
(衛浴設施)

走進公共衛浴,就可以看到一排櫃子,磁扣就是這個時候用,裡面備有乾淨的毛巾和浴巾,自己的私人物品也可以放在裡面,安全又衛生。淋浴設施有兩種,一種是蓮蓬頭、一種是有花灑的,沖洗完之後就可以到外側的空間吹頭髮、整理衣物等,非常舒服。

未命名 -8.jpg

188411.jpg

公共衛浴真的相當齊全,又乾淨、豪華,簡直就是飯店的規格!

188410.jpg

121.jpg
(衛浴設施)


※晚餐~超豪華火烤兩吃

說到晚餐,真是讓人驚艷啊!

晚餐的地方就是在餐廳樓下的空間,半戶外的空間感覺蠻好的!約定好時間我們來到用餐區,服務人員已經準備好晚餐,哇賽!龍蝦x花蟹x大草蝦x雪花牛肉x梅花豬肉x雞肉,還有一大盤的新鮮蔬菜,有夠豪華!嚐遍美食的范小哥雖然吃過不少東西,但是還是覺得晚餐非常豪華!

_MG_2859.JPG

_MG_2835.JPG
(用餐區)

因為食材很多又超級新鮮,所以想煮火鍋還是燒烤都行,光看到那兩隻大龍蝦和螃蟹就讓人流口水!沒話說!真的很鮮甜!烤肉片也是鮮嫩無比,而且入口後那種多汁軟嫩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未命名 -4.jpg
(超豐盛食材)

_MG_2945.JPG
(海鮮食材)

_MG_2939.JPG

_MG_2950.JPG
(無敵新鮮的龍蝦、蝦子、花蟹、干貝等等)

 

_MG_2953.JPG

_MG_2954.JPG
(火烤兩吃)

說到燒烤,啤酒是一定要的!園區準備的生啤酒,1.8公升可以暢快豪飲了!讚啦!好久沒這麼過癮囉!

_MG_2973.JPG

我個人對牛耳的餐飲評價很高,無論是鐵板燒還是雕之森,食材與料理都是五星級,當然水与松也是很專業,喜歡美食或是自認老饕的美食家,牛耳的餐飲千萬別錯過!

吃飽喝足,來去睡覺囉!

_MG_2932.JPG


※森林活力早餐

一夜好眠之後,在清脆的鳥鳴與和煦陽光中醒來,由於園區是一大片森林,加上自然生態豐富,所以鳥況很好,早上可以聽見畫眉、班鳩、五色鳥、樹鵲等等鳥類的叫聲,簡直是一場自然的音樂會!

_MG_2727.JPG

慢悠悠的來到二樓餐廳吃早餐!其實昨天晚上的豪華晚餐還沒消化完,感覺還是飽飽的!早餐有中式與西式兩種,我們選的是西式早餐!

_MG_2984.JPG
(豐盛的早餐)

早餐也很豐盛!包括一盤主食(有可頌、炒蛋、鯖魚、雞腿肉、蔬菜、培根與莎拉)、湯、水果、茶凍與飲品,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_MG_3000.JPG

未命名 5.jpg

(其實份量十足!)


※孩子的大玩具~遙控法拉利

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多玩法,接待中心還有遙控賽車可以供小小孩玩!還蠻酷的!水与松提供的設施與玩法很多元,靜態、動態、室內、室外等等,加上精心設計的園區設施與餐飲,對於喜歡大自然與重視旅遊品質的遊客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_MG_3014.JPG

_MG_3020.JPG


※後記

怎麼樣?很不錯吧!我覺得水与松這樣的型態無疑樹立起另外一種全新的露營體驗,五星級的懶人露營法,打破了一般人對於露營的認知與印象,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

_MG_2725.JPG

_MG_2841.JPG

_MG_2824.JPG

_MG_2681.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冬2022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