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JPG
草屯曾經是南投的門戶,但是近十年在各種交通建設的影響下遊客鮮少進入草屯,所幸草屯誘人的美食小吃,成為無可抗拒的魅力,吸引許多遊客寧願繞路也要來草屯嚐美食!

草屯最熱鬧的大觀市場,是草屯人每天生活的重心,而在市場周圍就有許多道地的美食,其中位於中山街上的廟口小吃南投意麵,不僅口味道地,風格也相當古色古香,是街上最具特色的小吃餐館之一。

--
草屯美食.廟口小吃南投意麵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030(每週日公休)
google map:點我
--

內景~1.JPG

廟口小吃美食多元豐富,各種麵食、小菜、湯類風味獨特,讓人食指大動,例如店裡的南投意麵、招牌辣麵、滷肉飯等等都是值得推薦的美食,其中,老闆精心獨家方式製作的黃金Q蛋、滷大腸、各式小菜,都是不可錯過的!

滷肉飯
廟口小吃的滷肉飯香而不膩、風味絕佳,香Q白飯搭配特製的滷肉,以及酸菜與滷蛋,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滷肉飯.JPG

招牌辣麵
店裡的招牌辣麵相當受到好評,獨家秘方特製的辣醬,與Q彈麵條、香噴肉躁攪拌後,香辣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招牌辣麵.JPG

陽春麵、黃麵
店裡使用的麵條都相當彈牙、不爛,因此十分具有口感,加上精心製作的肉醬吃起來風味濃郁,值得推薦!

黃麵.JPG

陽春麵.JPG

餛飩麵
每天現包的餛飩,十分飽滿。

餛飩麵~2.JPG

餛飩麵~1.JPG

 


各式小菜
廟口小吃的各式小菜也是一大重點,包括滷豆乾、滷大腸、海帶、燙青菜、乾餛飩、滷豬皮等等,都讓人食指大動。
小菜:滷味、隔間肉、粉腸、燙青菜、黃金Q蛋、魯肉丸子、油豆腐、貢丸

  小菜.JPG

廟口-2.jpg

廟口1.jpg


很棒的小吃,我超愛的啊!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穀雨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