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76.JPG

海線唯一沐白小農沐場~台中飲品推薦。台中梧棲店

台灣可以說是飲料的王國,各種品牌、風味、特色的飲料店幾乎每個街道巷弄都有,密極度之高讓人讚嘆,也因此撐起台灣在全球飲料市場的領先地位!

范小哥今天要來分享一家以飲料來說相對健康的品牌,那就是沐白小農沐場,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海線唯一一家的沐白小農沐場,就在那熱鬧的梧棲文化路上!

_MG_8022.JPG

--
沐白小農沐場~台中梧棲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88-2號
開放時間:10:00–22:00
電話: 04 2658 1983
--

梧棲的文化路是台中海縣最熱鬧的區域之一,美食餐廳、咖啡店、飲料連鎖店、小吃美食林立,想要尋飽自然不能錯過文化路。

沐白小農沐場台中梧棲店就位在文化路二段,招牌很顯眼非常容易找!

_MG_8025.JPG

沐白的裝潢格局其實蠻有質感的,藍白相襯趕覺非常清新。消費者可以外帶、也可以坐在店裡的座位區悠閒的喝,感覺也很不錯!

20180622111429_58.jpg

_MG_8063.JPG

沐白小農沐場的飲品總共有六大項:包括茶好韻、沐場茶拿鐵、沐果特調、小農沐場鮮奶、濃醇鮮豆奶以及芝士奶蓋,品項很多。

_MG_8032.JPG

_MG_8029.JPG

這次店長推薦了三款招牌飲料,就是超高人氣、必點的「沐白黑糖波霸鮮奶」、濃郁香綿的「大甲芋頭鮮奶」,以及「珍珠紅茶拿鐵」。另外一款草莓鮮奶聽說也很讚,下次再來喝看看。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65元

_MG_8036.JPG

_MG_8079.jpg

波霸真的是百吃不厭啊!沐白的波霸是他們最大的特色之一,每天用黑糖現煮的波霸珍珠,吃起來Q彈有嚼勁,但是珍珠心不會生硬、反而越嚼越Q,黑糖的香氣淡雅卻不過甜,和鮮奶搭配相互襯托,很好喝的!而且奶香濃醇郁,孩子也很喜歡喝啊!

這次來剛好是煮波霸珍珠的時候,店長說波霸很耗工,要煮、蒸、炒三的步驟,整個作業十分費時,不過慢工出細活,等待是值得的!

大甲芋頭鮮奶 65元

_MG_8043.JPG

_MG_8039.JPG

范小哥極力推薦這款,除了我很喜歡芋頭之外,沐白的芋頭煮得很綿密,芋頭的香、適度的甜味更可以把芋頭的為道帶出來,跟鮮奶一樣是絕配!可以喝一口鮮奶、再吸一口芋頭,或是混在一起喝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_MG_8051.JPG

 

珍珠紅茶拿鐵 60元

這款是店長另外推薦了,紅茶拿鐵也是經典款,搭配珍珠也是蠻好喝的!

_MG_8056.JPG

_MG_8059.JPG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喝飲料,但是喝多了也不好,因此沐白有五大堅持,希望讓大家喝得安心,包括

 

1、飲料使用天然蔗糖並非一般的果糖

2、牛奶也特別選用小農直送的肯啃鮮乳,取代不健康的人工奶精

3、選用天然桂圓醬及純天然的蜂蜜

3、鮮豆乳系列的飲品則使用義美豆奶

簡單來說,就是希望秉持著天然的理念,讓大眾感受不同的飲品美學。

 

肯啃鮮乳

最後,當然也要介紹一下肯啃鮮乳,肯啃鮮乳是台灣在地鮮奶品牌,生乳每日限量生產、產地直送,因此可以讓民眾喝到最新鮮、香濃、百分百無添加的純鮮乳,這也是沐白的另外一個特色。

_MG_8047.JPG

好喝的飲料,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寒露2019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