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年菜開箱。南投鹿谷35甕缸雞開運年菜

時序大雪,再過一個多月就是金鼠年農曆春節了,除了規劃年節旅遊假期,除夕年菜自然是不可少!

范小哥要來推薦好吃有具有特色的年菜給大家參考!

位於南投鹿谷的35甕缸雞鹿谷總店,向來是甕缸雞的第一品牌,除了招牌的黃金甕缸雞之外,其他快炒與私房料理也都相當有特色!

而配合年節的開運年菜,六道經典名菜,原價4300元,特價3999元!12月31日前預訂,即贈送金錢醬一瓶!

--
南投甕缸雞創始店。35甕缸雞鹿谷總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408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 049-2755333
設施:停車場、兒童遊戲區、可外帶、適合親子
--

2020開運年菜

★招牌甕缸雞

剛烤好的甕缸雞,紅金色的外皮,琥珀色猶如玉脂般雞油緩緩溢出,同時散發出陣陣的香氣,不禁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35甕缸雞是選用放山雞,搭配陶甕、龍眼樹木材以及獨家特殊的烹烤作法,使得烤出來的雞肉肉質鮮甜、口感Q嫩,特別的是,即使經過幾個小時冷掉之後,雞肉仍然Q嫩不乾澀,不失美味。

2.JPG

★藥膳李白醉月蝦
喜歡藥膳料理的朋友不可錯過這道,蝦子非常新鮮爽口、藥膳的風味讓人開胃,是冬天食補最佳選擇。

3.JPG

★大鵬展翅佛跳牆
佛跳牆是年菜中常見的菜色,食材豐富、煮起來湯頭濃郁,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菜!

4.JPG

★國宴級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是南台灣的特色料理,精多繁複工序料理的豬腳風味更加濃厚鮮明,除了帶有滷汁的香氣之外,夾帶著一些甜味,而且不同部位口感都不同,表皮Q彈、,中層帶筋軟彈、瘦肉部分則是軟而不柴,讓人回味啊!

5.JPG

★港式響油清石斑

石斑於本身肉質就很鮮嫩,用清蒸更可以品嘗到鮮魚的鮮味!魚肉鮮甜細緻,蔥香滿盈爽口彈牙,魚皮鮮Q、膠質豐厚,響油更增添這道菜的風味!

6.JPG

★堅果櫻花蝦米糕

櫻花蝦米糕也是年菜餐桌上的常客,櫻花蝦的風味、加上粒粒分明的米糕,是一道老少咸宜的佳餚!

7.JPG

歡迎來電預約。歡迎自取,中彰投地區(詳細區域以店家公告為主)可提供宅配服務!

餐廳環境

_MG_8611.JPG

_MG_8616.JPG

_MG_8619.JPG

_MG_8624.JPG

范小哥。大雪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年菜開箱 2020年菜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