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日月潭網紅打卡景點草園、綠意、情人步道。三育基督學院

今年的花,開得特別美,無論是櫻花、木棉、風鈴木還是路邊的小花野草,好像是等不及要趕上這春天的盛宴一般,盡情綻放、美不勝收,而一座美麗校園中的小紫花,也正綻放著,紫色一片,非常美麗!

11.jpg

9.jpg

7.jpg

8.jpg

  芳草如茵、綠樹聰蓊,天上的白雲與藍天,遼闊的視野、靜謐的環境,交織成美麗和諧的人間天堂,這裡,就是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三育基督學院。

_MG_9896.JPG

  三育基督學院創立於1951年,名為「台灣神道書院」,為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其間歷經「台灣三育書院」、「台灣三育神道學院」,到了1981年改為「三育基督學院」,以基督教育培植青年,俾使「靈、體、群」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

_MG_9773.JPG

_MG_9765.JPG

  三育基督學院佔地五十餘公頃,大片的綠草、連綿直挺的綠色隧道,還有情人步道ˋ林蔭大道ˋ石頭公園ˋ杉林營火場ˋ戶外探索體驗場等設施,美麗的景緻加上靜謐的園區,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浪漫國度之中。

_MG_9751.JPG

_MG_9765.JPG

_MG_7375.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林正盛所導演的電影「月光下我記得」就是以三育學院為場景,許多電視畫面連續劇及廣告都是以這裡為背景,近來更成為中部地區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浪漫的場景、綠色隧道延伸的意境,都構成一幅幅美麗而誘人的景象,也難怪成為許多攝影師的鍾愛之地。

 時序清明,校園裡的紫花藿香薊開得茂盛,一片紫色嫣然十分浪漫,雖然是指春天常見的小花,但是一遍成趣,融入了美麗校園的背景中,浪漫唯美又猶如歐洲花園般的景致,讓人想多駐足停留一會,真的很美!

5.jpg

3.jpg

4.jpg

1.jpg

_MG_9905.JPG

_MG_9917.JPG

  除了美麗的園區景緻之外,學院裡的主體建築有:齋舍、餐廳、教職員宿舍、圖書館、音樂廳、綜合行政大樓、宿舍及教堂、靈修中心等,每棟建築都經特殊設計,讓這些建築能自然的與周圍景緻相互調和,整個院區就像個美麗的公園。 

_MG_9884.JPG

  如果喜歡自然或追求心靈平靜,不妨來這裡走走,重新發現自我、沈靜心靈。

_MG_9838.JPG

_MG_9800.JPG

_MG_9797.JPG

_MG_9790.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清明2021

--
日月潭美食推薦。日月潭儷山林會館魚藻親水餐廳EZTABLE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