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墾丁民宿推薦︱後壁湖椰林之家。親子民宿x包棟住宿x多元設施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還有民宿主人都非常親切與健談,分享給大家,下次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喔!

IMG_1420.JPG

--

墾丁民宿推薦︱後壁湖椰林之家。親子民宿x環保民宿x好客民宿

14.JPG

椰林之家,顧名思義就是園區有許多椰子樹,洋溢濃厚的南島風情!不僅如此,寬敞的園區設施多元,還有飼養可愛的雞、鵝等小動物,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20.JPG

1.JPG

_MG_7513.JPG

--
墾丁椰林之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71-1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8-8866907
官網:http://coconutpalmhome.hi-bnb.com/
--

◎園區設施

椰林之家占地寬敞,除了民宿建築之外,還有一大片空共空間,規劃了停車場、溜滑梯、戲水池、籃球場、烤肉區,籃球場後面還有一大片花園,可以讓遊客在這裡進行許多不同的活動!

16.JPG

19.JPG

_MG_7506.JPG

民宿大廳,提供許多豐富的旅遊資訊!

11.JPG

12.JPG

15.JPG

_MG_7474.JPG

◎房間介紹

椰林之家房型有四人與六人兩種,而且空間很大,每間客房空間大約有12坪,同時附設專屬陽台,非常舒適!

・椰林四人房(4小床)

9_205_1.JPG

10_205_2.JPG

・椰林四人房(2大床)

不同房型有不同的風格!空間寬敞,附設MOD供遊客觀賞。

4_201_3.JPG

5_202_1.JPG

6_202_2.JPG

6_203_1.JPG

7_203_2.JPG

8_204_1.JPG

・椰林親子房

色彩溫和,感覺非常舒適與溫暖,適合小家庭。

2_201_1.JPG

3_201_2.JPG

◎特色早餐

我很喜歡椰林之家的早餐,早餐都是美琴姊親手現做,採用當季的新鮮蔬果食材,還有自家園區大白鵝生的鵝蛋,營養滿分啊!

17.JPG

18.JPG

◎特色行程~包船出海遊玩賞落日,平日每人只要$1299

椰林之家同時推出限量版8人包船行程,平日每人$1299(含住宿+早餐+外海包船導覽賞落日60分鐘),活動即日起至6/30止,歡迎來電洽詢喔!

_MG_2581.JPG

◎附近景點

椰林之家臨近後壁湖,搭船、浮潛都很方便,也可以到中洲沙灘、小峇里島岩等祕境玩水,或是到後壁湖漁市場吃生魚片,都相當便利!民宿主人美琴姊可以說是墾丁民宿的先驅之一,對墾丁非常熟悉喔,想去哪裡玩也可以問問她!

_MG_2565.JPG
(後壁湖)

_MG_3849.JPG
(小峇里島岩)

1.JPG
(中洲沙灘)

◎後記

椰林之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平易近人,是一個讓人覺得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環境寬敞舒適、主人親切,容易讓人喜歡上這裡,加上對於親子非常友善的環境,如果是全家出遊,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

54404.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驚蟄2021

--
延伸閱讀
墾丁秘境。九棚鼻頭草原:https://reurl.cc/XeaRM0
浮潛聖地。後壁湖:https://reurl.cc/MZMjQ4
墾丁行程建議:https://reurl.cc/5obd9n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