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墾丁民宿推薦︱橘月民宿。光影x色彩x空間的流動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還有民宿主人都非常親切與健談,分享給大家,下次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喔!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墾丁大街旁邊的橘月民宿,是個充滿空間美感的地方!

 

9.JPG

--
墾丁特色民宿x好客民宿。橘月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2號
電話:08 886 1230
官網:https://www.orange-moon.com.tw/
--

◎菱形的構面、演繹空間的流動

一來到橘月民宿,就被獨特的立體構面吸引,幾何堆疊的結構、菱形簍空設計與建築本身形成了某種穿透感,孕育的一種獨特的流動與設計感,主人呂大哥說,他認真希望這空間能傳達生活情感及體現真實步調,有節奏又不失美感,俐落又帶點深度,這個空間,很有思想性!

2.JPG

門前有一顆麵包樹老樹,呂大哥說,應該有百年的歷史了!老樹與新空間之間對話,饒富趣味!

8.JPG

橘月店貓~麵包

1615904089550.jpg

橘月一樓大廳,室外光線迆灑一地,讓整個空間瞬間活絡起來!

3.JPG

6.JPG

7.JPG

橘月樓層空間也具有巧思,讓光線大量灑落,增添穿透與視覺延伸效果!

15.JPG

◎房間介紹。八種顏色、八種心情

橘月的客房除了空間的變化之外,還有色彩的詮釋,白色加上彩虹七彩顏色,不同的顏色描繪旅人不同的心情!

˙白~2單床2人房

13.JPG

14.JPG

˙紅~2單床陽台2人房

21-1.JPG

21-2.JPG

˙橙~單人房

20.JPG

˙黃~2人房

23.JPG

˙綠~陽台3人房

17-1.JPG

17.JPG

˙藍~單人房

19.JPG

19-1.JPG

˙靛~1大床陽台2人房

18.JPG

18-1.JPG

18-3.JPG

˙紫~陽台4人房

16.JPG

16-1.JPG

◎麵包樹部屋。日韓雜貨專賣

一樓大廳還有雜貨小舖,讓旅人在旅行過程中多了一份趣味、也多了一點足跡,可以留言、蓋戳章、買小物,麵包樹下,有著許多驚喜!

10.JPG

11.JPG

12.JPG

◎後記

橘月是個小而美的民宿,很適合自由行的遊客,一個人的旅行、兩人的蜜月、三人好友的假期都很合適,加上離大街很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空間的美感,就更不用說了!

54476.jpg

1.JPG

與大家分享。

范小哥。驚蟄2021

--
延伸閱讀
墾丁秘境。九棚鼻頭草原:https://reurl.cc/XeaRM0
浮潛聖地。後壁湖:https://reurl.cc/MZMjQ4
墾丁行程建議:https://reurl.cc/5obd9n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