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867.JPG

澎湖美食推薦∣越吃越香漁村滷味。澎湖伯醬滷花生

澎湖43年離島品牌x澎湖滷味推薦x澎湖伴手禮推薦

好久沒去澎湖了,想念澎湖的藍、澎湖的海、澎湖的朋友、澎湖的美食,澎湖的一切都值得懷念啊!

_MG_7473.jpg

今天范小哥來分享一下澎湖在地的名產~漁村滷味。澎湖伯醬滷花生,聊表一下對澎湖的想念吧!

--
漁村滷味。澎湖伯
電話:06-9951388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302號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san.co

醬滷花生:https://www.fusan.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65
--

◎澎湖在地品牌漁村滷味。澎湖伯

澎湖伯創立於1978年,早期以小型家庭加工起家,以純手工製作扁魚酥、沙丁魚酥、鮮蝦片、雙蝦牌滷肉粉等產品,目前第三代經營,融入更現代化的製程,推出具國際標準品質的蜜汁小卷、干貝醬、黃金魚、漁村滷味等,產品可以說很多元啊!

_MG_4869.JPG

◎漁村滷味。醬滷花生

今天要開箱的是醬滷花生,包裝很有質感喔,是一款可以開封即食常溫滷味。

_MG_4883.JPG

_MG_4870.JPG

開內袋鋁箔包裝,馬上就聞到一陣醬香,光聞味道就讓人流口水啊!這個味道很可以喔!

澎湖伯的醬滷花生很入味,而且非常大顆,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醬香、蒜香、五香等所交織出來香氣,把花生本身的甘甜風味襯托出來,搭配滷得軟而不爛的花生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喔!

_MG_4881.JPG

_MG_4873.JPG

醬滷花生以澎湖在地43年老品牌「雙蝦牌」的滷肉粉結合現今新技術製成,經高溫高壓殺菌不含防腐劑,常溫可保存一年,可以當零嘴吃、或是搭配稀飯、涼拌都很不錯!

_MG_4877.JPG

◎范小哥食譜。涼拌醬滷花生

醬滷花生本身很夠味,所以可以任意搭配,我是將紅蘿蔔、小黃瓜、玉米筍等稍微燙然後拌在一起即可,很適合夏天當開胃菜喔!

分享給大家

_MG_5008.JPG

_MG_5004.JPG

范小哥。大暑2021

--
澎湖伯醬滷花生
官方網站:https://www.fusan.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nghuuncle/
LINE@:https://lin.ee/vPrRjhn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