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台中北屯美食推薦∣奶油河馬家庭餐廳。馬戲團風餐廳x親子友善餐廳

鮮魚沙拉超推薦x荷蘭珂帕雞尾酒調酒超好喝x馬戲團主題風超酷炫

今天上哪吃飯呢?來去奶油河馬吧!這是一家料理好吃、適合親子的餐廳喔!

1.JPG

3.JPG

--
奶油河馬家庭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23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休息)
電話:04-24363796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

◎馬戲團主題風的親子餐廳

奶油河馬以馬戲團風為主題,是一家親子友善的餐廳,范小哥因為是大白天來所以馬戲團的繽紛風格不明顯,建議大家可以晚上來喔,看起來會非常熱鬧!

4.JPG

奶油河馬不僅餐點好吃,河馬太太與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非常親切,因此非常受到親子族群青睞;店裡裝潢很美式,喜歡拍照的朋友就很推薦這裡!

室外是一大片草地與沙坑,適合帶孩子來,不過疫情期間沙坑暫停開放,有點可惜!

奶油河馬點餐前三名:香檸煎烤魚、香辣咖哩雞、紅酒燉牛肉

21.jpg

6.JPG

5.JPG

◎無雷餐飲。每一道都好吃

奶油河馬的餐真的沒話說,好吃!范小哥我吃了好幾道,都讓我覺得驚艷啊!一起來瞧瞧吧!

1、泰式香檸煎烤魚沙拉

這一道就讓我愛上這裡的料理,肥厚的鱸魚處理得恰到好處,入味三分、加上口感適中,恰到好處的熟度、不乾柴與保有鮮魚甜味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加上泰式檸檬醬與新鮮沙拉,豐富多層次的酸辣滋味,真的是一道必點的料理!

第一名的料理果然不是蓋的!

14.JPG

15.JPG

19.JPG

2、國王松露燉飯

用多種蕈菇做成的頓飯,米粒軟中帶Q、且非常入味,蕈菇的味道融入米飯中增添風味。

12.JPG

13.JPG

11.JPG

3、轉圈圈炸雞咖哩飯套餐

這道孩子超喜歡啊!炸雞與咖哩對孩子來說毫無抵抗力,外酥內軟嫩的雞肉、搭配微甜咖哩讓人意猶未盡!

20.JPG

16.JPG

17.JPG

18.JPG

而且,樣子非常討喜,配菜也很講究喔!

◎荷蘭珂帕雞尾酒調酒

奶油河馬新推出的雞尾酒調酒,整罐幫你調好味道,回家加入冰塊就是調酒大師啦!而且價格實惠,包裝設計也超美,真想在買一瓶回家細細品酌啊!!

8.JPG

荷蘭珂帕雞尾酒調酒有四種口味,包括百香馬丁尼、草莓戴克利、經典摩奇多、橙香龍舌蘭,一瓶850元700ml,可以有7~8杯的調酒,還蠻划算的喔!

9.JPG

10.JPG

7.JPG

雖然味道很好,但再重複一次,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後記

非常推薦的親子餐廳,不僅適合帶孩子來,更適合家庭聚餐、生日party、聖誕派對等等,過去沒有疫情時,奶油河馬經常舉辦戶外野餐、市集、烤肉趴等活動!

22.JPG

很棒的餐廳,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中秋

--
台中市東山路數位商圈:https://reurl.cc/kL7Eox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