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北屯麵包烘焙推薦∣二悅蒔室北屯情人橋店。複合式麵包店

台中北屯近年來發展迅速,許多美食好店林立,而且各具特色與風格,建議去大坑或新社時回程可以順道來北屯走一遭,吃吃好吃的東西!

今天分享一家位於情人橋附近的麵包店~二悅蒔室,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有詩意;以前二悅蒔室是一家複合式的麵包店,提供輕食、沙拉、早午餐等等,目前因為疫情僅提供麵包與烘焙類!

13.JPG

--
二悅蒔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1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星期五、六店休)
電話: 04 2436 5938
※因疫情因素,目前不供應披薩與沙拉類
--

◎二悅蒔室

二悅蒔室就位於情人橋附近,如果去情人橋可以順道過來買的麵包!

_MG_6454.JPG

_MG_6441.JPG

走進店裡,可以看到二悅蒔室櫃臺上麵包非常多樣,堅持採用法國及日本的麵粉製作,醞釀濃馥麥香味道,回歸最純粹的麵包,范小哥我覺得麵包蠻好吃的,喜歡麵包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喔!

11.JPG

9.JPG

10.JPG

◎禮盒系列

除了現烤麵包,二悅蒔室也有很多禮盒組,例如中秋禮盒、送禮組合等等,包括蛋黃酥、老婆餅、杏仁瓦片等等,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不同的組合。

4.JPG

3.JPG

禮盒系列

12.JPG

杏仁瓦片

8.JPG

7.JPG

6.JPG

客製化組合

5.JPG

◎後記

目前沒有供應輕食我覺得很可惜,只好等疫情更趨平緩之後再去吃看看店裡的輕食料理。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白露2021
--
​​​​​​​台中市東山路數位商圈:https://reurl.cc/kL7Eox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