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台南伴手禮推薦︱Mon bébé萌貝貝。檸檬磅蛋糕的幸福滋味、醞釀夏日風情。柔軟、香濃生乳捲超推薦

如果說,好好的享受甜點蛋糕是一種極致的幸福,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反對,當為當下那種甜滋滋的感覺,就是一種洋溢滿載的幸福感,甜點,甚至是每一個餐後完美的句點!

9嘉義呈咖啡.JPG
(享受甜點,就是享受片刻美好!情境示意圖)

我想起中山美穗主演的日劇《離家千萬里》,她在漂流到荒島後無法回家,她說如果獲救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和親愛的未婚夫一起到曼哈頓飯店去吃葡萄柚水果蛋糕!多麼浪漫而幸福,不是嗎?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全台灣各地的蛋糕、乳酪、生乳捲、手工餅乾等等,看了琳朗滿目食指大動啊!所以范小哥我也來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磅蛋糕~【Mon bébé萌貝貝】檸檬磅蛋糕,

1.JPG
(Mon bébé萌貝貝磅蛋糕&生乳捲)

--
Mon bébé萌貝貝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59號
服務電話:06-35849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0:00,週日公休
--


※Mon bébé萌貝貝

台南真是甜點之都,許多知名的甜點都時從台南起家。而Mon bébé萌貝貝是一家靠近台南花園夜市,以磅蛋糕、甜點、彌月禮盒、手工餅乾與伴手禮的專賣店,其中磅蛋糕與生乳捲則是店裡的招牌!

0.jpg


※檸檬磅蛋糕(可宅配/到店取貨)$360元

萌貝貝製作磅蛋糕使用的是海藻糖,海藻糖甜度約為蔗糖45%,是近年來烘焙業喜歡用海藻糖取代砂糖,也是一種減糖的健康取向,近來低糖磅蛋糕也頗受歡迎!

1603702197171570.jpg
(海藻糖)

磅蛋糕包裝也很有質感,很適合送禮。

2.JPG

5.JPG

(Mon bébé萌貝貝檸檬磅蛋糕)

此外,磅蛋糕製作都是手工製作,每一條都要耗時四天的時間,所以口感紮實中帶點綿密,淡淡的乳香中佐著檸檬香氣,蠻好吃的喔,是下午茶的最佳佐伴!

9.JPG

10.jpg

萌貝貝長條磅蛋糕

8.JPG


※芒果生乳捲

除了磅蛋糕,生乳捲也好吃!

在Q彈柔軟的蛋糕裡捲入一新鮮芒果與綿密奶霜,酸甜的滋味與濃郁的奶香交織成夏天專屬的輕盈美味,夏天,就是要吃芒果!

3.JPG

4.JPG


※後記

偶而,也讓自己在工作之餘忙裡偷閒,泡一杯咖啡或好茶,準備一塊綿密的蛋糕,聽聽音樂、看著窗外,片刻的幸福,可謂無價!

7.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芒種


Mon bébé 萌貝貝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bebe.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_bebe_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