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23宅配美食推薦∣雲林九嬸婆冷凍湯包、水餃。手工水餃推薦。剝皮辣椒x豬肉高麗菜,水煮煎餃都好吃

說到水餃,這道歷史悠久的俗民小吃,不僅口味豐富多元、加上煎煮炸皆宜的做法,那種外皮薄而富有彈性、內餡飽滿多汁的口感,無論是什麼樣的食材,都可以在這個水餃裡相互交融,形成了一種絕佳的平衡,真是好吃極了!像范小哥我就超愛水餃,自己包或買冷凍水餃,不用幾分鐘就可以變出一桌美食了!

chinese-jiaozi-new-year-food.jpg

不過,如果沒時間自己包,就可以選擇市面上的冷凍水餃,但是大賣場賣的冷凍水餃幾乎是機器包的,不僅風味不太好、皮也又厚又硬,實在是不好吃,所以今天來推薦一款冷凍手工水餃~雲林九嬸婆冷凍水餃,料好實在、每一粒都滿!

2.JPG

(九嬸婆冷凍水餃)

--

雲林九嬸婆冷凍水餃湯包
訂購專線:0909-726-31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9Aunt/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9aunt/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mihelleyachichiss
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1262407998

--


※雲林九嬸婆冷凍水餃

雲林九嬸婆是雲林在地的水餃品牌,就是那種非常道地的外省風味,印象中范小哥幾位外省長輩都非常會做麵食,而且都做得很好吃,無論蔥油餅、水餃、餡餅甚麼的,都是大師級的!

6.JPG

九嬸婆主打手工水餃,口味很多,包括剝皮辣椒水餃、酸白菜水餃、芹菜水餃、洋蔥玉米水餃等等口味,湯包也有多達六種口味,詳細可以參考訂購單!

sIMFfVI.jpg
(九嬸婆訂購單)

九嬸婆冷凍水餃、湯包強調使用當季蔬菜及天然新鮮食材製成,搭配高品質的台灣豬肉,以及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完全手工製作等訴求,是我吃過冷凍水餃裡算是很好吃的廠牌,推薦!

5.JPG

4.JPG
(九嬸婆冷凍水餃非常大顆,圖為為烹煮的水餃)


※高麗菜水餃

手工高麗菜豬肉水餃是最常見的口味,水餃的皮薄而富有彈性,包裹著豐富的餡料,一口咬下,彷彿透過嘴巴能感受到皮薄餡足的完美平衡。

8.JPG

7.JPG

高麗菜的清脆爽口與豬肉的鮮嫩質感完美融合,雖然是冷凍水餃,但是高麗菜的微妙的嚼勁與鮮脆,與豬肉的豐潤口感交織出令人驚艷的口感,完全是手工現包的滋味,加上餡料中的調味料和香料更是增添了豐富的風味,讓每一口都帶來驚喜。

值得一提的是,九嬸婆的水餃超大,每一粒都比50元硬幣大一點,而且重量高達27克,非常飽滿、吃起來過癮啊!

11.JPG

(九嬸婆冷凍水餃粒粒飽滿)


※剝皮辣椒煎餃

剝皮辣椒水餃滋味帶點微辣,還有一種特別的香氣,野蠻好吃的!這是做法是拿來做煎餃,水餃的外皮經過平底鍋小火慢煎後,變得金黃酥脆,散發著誘人的香氣。一口咬下,立即感受到那脆脆的口感,會感受到那層酥脆外皮的破碎聲,同時鮮美的肉汁也會在口中迸發出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無論沾醬油或式酸辣醬都好吃!

10.JPG

14.JPG
(九嬸婆冷凍水餃做成煎餃,外皮酥脆、內餡肉香四溢,非常好吃!)

剝皮辣椒口味的煎餃!

12.JPG

最後,剝皮辣椒水餃的味道非常獨特。辣椒的辣味與其他調味料的搭配使得每一口都充滿了香辣的風味,帶給你一種刺激而美味的享受。同時,內餡的豐富口感和肉汁的飽滿使得整個口味更加豐富而饒富層次感。

16.JPG


※後記

延續的上一代的手藝與風味,為了就是保留那份記憶中的溫暖與味道,好的故事加上好的料理,九嬸婆的水餃很值得推薦唷!

13.JPG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2023夏至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