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2023宅配美食推薦∣冊子生活購。李玉霞排骨。獨門秘方x四大工序,就跟現滷的一樣好吃,三分鐘輕鬆上桌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繼上次的紅燒牛肉麵之後,今天范小哥再次來分享美食開箱~【冊子生活購】李玉霞排骨,獨門秘方x四大工序,三分鐘輕鬆上桌,就跟現滷的一樣好吃。

1.JPG

7.JPG
(李玉霞排骨)


※2023懶人料理推薦。冊子美食

冊子美食購都會嚴選一些台灣很不錯的宅配美食,前面提到的牛肉麵就很讚,而這次的滷排骨當然也不再話下。說到李玉霞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她就是讓台鐵餐挺轉虧為盈的功臣,憑著一塊滷排骨讓台鐵便當打響名號,創下讓人驚豔的銷售成績,如果大家在自強號上買過台鐵便當,應該對那份味道會很有印象吧!

2.JPG
(李玉霞排骨使用真空包裝,非常方便)

李玉霞排骨最大特的特色,包括嚴選台灣豬肉、四大獨家技法用心研製,然後在急凍保鮮完全鎖住滷排骨的風味,加熱後就像現煮的一樣好吃,這一點范小哥還真的佩服,畢竟許多熟食冷凍再解凍後口感與風味會流失,尤其是肉類食品最明顯,但是李玉霞排骨無論在口感、外觀、風味上都完整的保留下來,還蠻厲害的喔!

9.JPG


※四大工序讓排骨更好吃

李玉霞排骨的四大獨家工序是這塊爬股好吃的關鍵,四大工序包括:

1.敲:精選排骨肉經過不斷的搓揉與拍打,讓肉質呈現出Q嫩的口感。
2.醃:主持特指的醃料,讓排骨充分入味。
3.炸:薄粉入漿後,佐以獨家醬料炸至金黃色後鎖住美味的肉汁。
4.滷:以文火反覆悶煮,煮出漂亮的醍醐味與醬色。

除了四大工序,最讓人回味的就是超厚切排骨,不向外面薄薄的一片肉裹上厚厚的粉漿,而是厚片排骨粉入漿,口感完全不同啊!

看那超厚排骨,讓人垂涎三尺。

4.JPG
(李玉霞排骨超厚切,吃起來很過癮)

以文火反覆悶煮,不僅煮出漂亮的醍醐味與醬色,濃郁的醬汁也超級下飯。

12.JPG


※最道地的台灣小吃

排骨飯和爌肉飯與滷肉飯齊名,應該是台灣三大米食小吃之一了,所以無論是麵、飯搭上一塊滷排骨,就會讓這頓飯增色不少!炒麵上放上一塊李玉霞排骨和滷蛋,就成了最道地的台灣美食小吃了。

8.JPG
(五星級排骨麵)

11.JPG

10.JPG
(超厚排骨加上猶如黃金玉漿的醬汁,讓人回味)


※後記

真的很不錯,口感與風味就像現滷的一樣好吃,孩子也吃得很開心啊!

6.JPG

5.JPG

分享給大家。范小哥2023


訂購資訊

官網訂購:冊子生活購 https://bit.ly/idea_李玉霞排骨

LINE訂購:@a22951888

冊子生活購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oklet

【門市資訊】
台北門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電話|02-27686808

台中門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電話|04-22992292 

台南門市|東區德昌路121號
電話|06 -2880518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